chapter7   
—你可知道 對我做過 什麼最殘忍 就是你狠狠把我 一夜之間 變成了大人。   [前田視角]
“南,餵!你怎麼了?怎麼回事啊餵!にゃにゃん快打電話,叫救護車啊!” 
下車的時候,那個被自己掛在心頭心心念念的人兒正在樓底下,旁邊的是咪醬和娘娘,雨勢越來越大,她的皮膚卻是滾燙,她口中呢喃著我的名字,讓我瞬間崩潰。碰著她的臉,想緊緊的將她擁入懷裡,企圖讓自己來幫她擋一點雨。
[不必太擔心了,只是淋雨之後引起高燒,下次千萬不要再這麼做了。 ] 
 “前田桑,你快點休息吧。前田 桑?前田桑?” 就好像聽不到全世界的聲音一樣,我看著病床上睡熟的她,身上衣服還沒有乾,透過肌膚傳來一片冰涼,我打了個冷顫,像隻小貓一般的縮在她病床旁的椅子上。助理看見這幅樣子,只是遞給了我毯子,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肩膀,離開時留給了我一句話。
“前田桑,分手未必是一件壞事,你想想看,你們在這個圈子終究說得不到祝福的。” 
我的眼神有些空洞,鼻子傳來酸澀的感覺,不一會,大顆的眼淚就掉下,落在她的手上。我看著被她戴在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可是礙於在輸液的關係,我怕取下來會弄疼她,我就這麼縮在高橋南的床邊,以及其不舒服的姿勢,睡了一整晚。 好疼....好疼...我看著滿地狼藉被自己摔爛的東西,終於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手心被尖利的玻璃碎片磕破,鮮血順著胳膊流下,手機上那醒目的新聞標題刺激著我,高橋南戀愛的消息幾乎是熱搜話題。 
“對不起....為什麼,不要我了。小南你不要我了嗎?明明是我的錯。” 
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可是往日那被自己及其重視的不服輸和尊嚴,卻隨著這個人的戀愛消失的一干二淨。是阿,明明是自己提分手的,還有什麼理由去埋怨她呢?可是明明愛我,為什麼還要去談戀愛呢? 
我好像就是一個瘋子,摔爛了水杯和桌面上所有東西,如墜冰窖。心一點點的沒有了溫度,哭聲也越來越小,我抬起頭,竟是硬生生的扯出一個笑來。 
好愛你,我好愛你,可是我們所生活的圈子卻沒法讓我們在一起,縱使我那麼愛你,可是放手終究是不錯的不是嗎?
高橋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