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不顧身 的天真  瞬間化成 一路走來 的傷痕
(高橋side) 
好像,有人在說話,聽不清楚呢,身體好冷啊,敦子你看到我這樣,會心痛嗎?

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白色天花版,鼻腔裡充斥著醫院獨有的氣味,打著點滴的手似乎被人抓住了,溫熱的感覺,是敦子,想要轉頭看她卻無法動彈
而這時她的助理說話了

 「前田桑,你快點休息吧。前田桑?前田桑?」
敦子她在這邊照顧我很久了嗎?身上衣服該不會還是濕透的吧?既然剛分手,那麼這時候為什麼還關心我呢?我不需要你的關心了啊……
聽到腳步聲,她的助理似乎遞給她什麼東西,然而接下來的那句話,卻是讓我心痛

「前田桑,分手未必是一件壞事,你想想看,你想想看,你們在這個圈子終究是得不到祝福的」

她沒有回答,只是溫熱的液體,滴落在我們交握的手上,我明白的,那是眼淚,我明白的,我們的感情終究不會修成正果,或許這一切都只是只屬於我們的扮家家酒而已吧?所以,我們,就到此為止了嗎?不再是情人,也不是大親友的身份了,就像是熟悉的陌生人般,這就是我們現在的關係吧?

因為剛從AKB畢業,公司決定幫我弄些新聞,不知道她看到會是怎麼樣呢?肯定覺得氣憤又無奈吧?對於炒作這件事任誰都會抗拒的吧?我也不例外呢,所以我否認了,在某個發表會上,隱藏在話語裡否認並不是新聞報導的這樣的字句

那天,有位飯,問了這件心痛的事『你和敦子兩人最近都沒有什麼交流,是不是只是商業cp而已啊?』,聽到的當下,我稍微愣了一下,便直接否認了

「怎麼可能呢,我和敦子可是大親友哦!」

「我嚴重抗議這個不實的報導」

「這則新聞實在是太不可理喻了」

這麼堅決的否認著,或許是因為愛著吧?但或許只是為了面子而已,所以這麼做

【叮咚~】

經紀人的簡訊,打開一看,得到的消息是

高橋桑,帥男偶像決定拍續集了
日期定在下個月正式開拍
所以其他工作可能有些緊湊
要更加倍努力了呢
而這次的女主角是
前田敦子
請好好相處吧
晚安

是她嗎?自從那次我們很沒見了吧?你過的好嗎?是不是跟我一樣,用工作麻痹自己呢?

吶,前田敦子我們,到底算是什麼關係呢?

大親友?親友?朋友?分手一些時間的戀人?或是熟悉的陌生人呢?

我該怎麼面對你,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