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 笑過 就沒勇氣 赤裸
(高橋Side )
下雨了,雨滴打在窗上的聲音能夠隱約的聽到,不知道會不會停雨呢

我的背後是你,不知怎麼的我隱隱約約好像感受到你把視線投射在我這裡,我透過化妝鏡,一邊卸妝,一邊悄悄的觀察你,果然啊,你是看著呢,但眼神是空洞的,而你為什麼哭了呢?你站了起來,走出門外,經紀人靠了過去,你貌似說了什麼,我看著鏡子反射的你,到底怎麼了?

你就這樣消失在我視線裡

我趕緊站起來,跟在你後面,然而你好像是無知覺一樣,直接走入大雨中,雖然是夏季,可淋雨過久還是會感冒的,我就這樣跟著你也走入大雨中

看著你站在雨中淋雨我有些不捨,想要把你拉回屋簷下,但我卻遲遲不敢伸手,我輕輕喊出你的名字,你轉過身,哭著的臉龐令人心疼

「敦子…」
我們可以重新在一起嗎?我沒有說出口,因為你似乎有些話想對我說,而我也退縮了,勇氣在你轉過身的一瞬間,消散了
「什麼?」
有些空洞的眼神看著我,似乎有什麼碎掉了
「雨太大了,我們回去吧,而且你還穿著高跟鞋,容易摔倒」

說完後我想伸出手,然而你只是頓了頓,脫掉了高跟鞋,無聲的抗拒著

「敦子…你別鬧了」
手想要伸出,卻無法動作,原本你低頭看著地上,突然地抬起頭來看著我,似是做了什麼決定

「高橋南…南..」

你突然地喊我的名字,怎麼了?那有些悲痛的神情,我的眼睛似乎也是酸痛的,我哭了嗎?為什麼?為了什麼?些許冰涼的雨滴打在臉上卻是只有炙熱的感受,已經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

「我們分手吧,高橋南」

你就這樣說出了,曾經的我們不會想到的一句話,我看著你的雙眸,你,是認真的嗎?為什麼要在這大雨中提分手?真的沒有退路了嗎?敦子

我不可置信的看著你,你只是揚起你那標誌性的笑容,搖著頭,以示自己的堅決,盯著你的眼眸,想要找到一絲這是謊言的證據,但那裡面什麼也沒有,只有堅決而已,所以我跑開了,跑離了我們的感情,躲開了這決裂的場景,雖然感覺像是電視劇的劇情,但是這是真的,真的發生在我們的身上,雨水一直打在我的身上,我毫無感覺,等到意識到的時候,我的鞋子早就不知道在哪裡,而我卻跑到了你家樓下,果然還愛著吧?現在想想為什麼我剛剛不挽留呢?啊啊,好冷,頭腦好像有點昏沉

我是發燒了嗎?有個人影在我面前晃動,那是你嗎?
是你嗎?敦子
回答我啊!
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完全不能發出聲音,現在這種情況是最糟糕的吧?被記者拍到什麼的可能更加的不好,不過一切似乎都沒關係了吧,因為我們分手了

我和你的8年愛情,就在這一夜毀壞了

那個人影離我越來越近,那麼你是誰呢?

是來救贖我的還是把我推入地獄深淵的?
不知道啊,不能思考了,好冷,頭想要炸開了一樣,好痛……

「南,喂!你怎麼了?怎麼回事啊喂!にゃにゃん快打電話,叫救護車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