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碎碎唸:忘了說上一章是高橋視角,以下正文

(高橋視角)
告白了吧?告白了啊!被告白了所以呢?我該答應嗎?,不,我應該再想想吧?我還是打電話問意見吧!

嘟…嘟…嘟

「喂,我是篠田」
篠田接起了電話,雖然時間是個大清早,聲音卻沒有一絲睡意

「麻里子,我被告白了怎麼辦?」
高橋聲音有些緊張

「你……為什麼要這個時候打電話來問我呢?還是問了個愚蠢的問題」
篠田用著不耐煩的語氣,示意沒空

「麻里子,這可是,關乎我的人生大事啊喂」
高橋急躁的回話著

「所以說,自己的事自己解決,懂嗎?就這樣,我有事在忙,沒空,回見」
篠田毅然決然的掛了電話

看著電話被掛斷,果然自己才是正解嗎?所以該怎麼辦呢?,接受不接受?不知道啊!

不知怎麼的開車到山上吹了一夜的風,地上也都是煙蒂,經過一夜思考這個問題,得出的結論卻只有

【果然吸血鬼也是會有戀愛煩惱的】

所以說我應該接受嗎?雖然我好像也是喜歡她的……,算了就接受吧,畢竟是好事吧?……

(前田視角)

我原本出生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有好的爸爸媽媽,有好的親戚,但那天一切都毀了,家裡被大火燒了,爸媽和親戚都被一個黑衣人殺了,聽後來帶我去教會的人說那是吸血鬼,我便從此痛恨吸血鬼了,那年我十歲

我接受了一切的訓練,當起了吸血鬼獵人,當第一次看見吸血鬼死在我面前的時候,我有些害怕,但漸漸的便習慣了,我就這麼在國外待了一些時間,每天怎麼過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殺了幾個吸血鬼而已,47個,不久之後我得知當年在我家進行大屠殺的那個吸血鬼了,名字是高橋南,我看著那份資料,上面只有側面的照片,但身高卻是意外的有些矮小,然而除了身高、性別、名字、照片外,其他的敘述什麼都沒有,都是一片空白,拿出打火機,我燒掉了那份資料,前往日本,我就這麼住在日本等待機會,就在到日本的7年後我等到了機會,高橋南不知何時有了一件國際公司,想要來日本設分公司,並親自來日本監督,這樣的機會或許是天賜的吧,而我因為有著外國學歷,加上外語能力,便正好選上了想要的職位,總裁秘書

當我第一眼看見高橋南的時候,她坐在椅子上背對著我,手指上夾著一根煙,然而我一向都不喜歡煙味,所以當她轉過來的時候,我有些反感的皺了一下眉頭,而她似乎察覺到了,便熄了煙蒂,我看著這一系列動作,心情稍微緩和了一下,臉上不自覺的笑了下,之後就開始了今日的行程說明,之後似乎是注意到了我不喜歡煙味這件事,她便沒在我面前抽過煙,儘管她身上總是帶有煙草的味道

回到家後我想,是時候加深關係了,我便開始鑽研各種料理,西式、日式、中式的都曾放進我給她的盒子裡,她應該是注意到了那個盒子,每天都會把裡面的料理吃完,只是有一次剩下了,她剩下的是番茄沙拉,我便不再把這放進餐盒裡,畢竟一切都是為了計劃

她最近似乎喜歡觀察我的表情,所以我當我看到餐盒是空的就會整天笑容滿面的,如果不是,我便整天鬱鬱寡歡,她似乎察覺到了,所以每當我收到空的餐盒的時候,我整天笑容都掛在臉上,實際上卻是慢慢的推進計劃

剛好有天,提早下班,我便準備搭電車回家,沒想到的是外面下著大雨掛著大風,我硬著頭皮走向了車站,我在風雨中看到了高橋的車子停在了不遠處,為什麼?我有些不解,然後當我看到高橋撐著一把傘站在我面前的時候,我有些愣住了,當她提出送我回家的提議時

「吶,前田,我送你回去吧?」

「那個,勞煩總裁了,不用了,我搭電車回家就好了」

我回絕了,但她似乎不死心的繼續說話

「那,好吧,你先來我車上一下,我拿毛巾給你,你都濕透了」

正準備拒絕,沒想到,她緊拉著我的手,到了她的車上後,我有些驚訝的看著她,你到底是想怎麼樣呢?高橋南

「那個總裁……我可以自己回家的……」

出於禮貌我再次想要拒絕,沒想到,她卻打斷了我的話,自顧自的說著

「私底下叫我みなみ就好,我記得你家在千葉吧?每天趕車不是很辛苦嗎?就當早餐的謝禮吧,我送你」

我聽著她的話,她突然轉了過來,我有些臉紅的想要轉過頭,本不應該會這樣的我,但看著她的眼睛時像是被吸引一樣,那雙褐色的眼睛在稍微昏暗的車上似乎顯得異常的明亮,仔細看的話,那裡面似乎有些許的絳色要透露出來,怎麼回事?
沒辦法的狀況下,我只好裝睡了

應該是因為有暖氣的情況下吧?我竟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下睡著了,不久後我聽到了一些聲音,好像是媽媽的聲音啊,但不可能啊……

「敦子,敦子,起床了哦,不然早飯要被吃光了哦」

我睜開眼睛,發現她帶著笑的看著我,一瞬間那個笑和已經過世的媽媽重疊了,我愣了愣,直接打開車門連傘都忘記打,就直接進家門了

那個笑,那雙眼睛,怎麼回事?本不該這樣的……,我這是怎麼了,我不是應該殺她嗎?為什麼會這樣?爸爸和媽媽我應該怎麼辦?

之後順其自然的,她送我回家似乎成了例行公事,一般情況來說,在下班晚了或是下大雨、雪的時候,她就會送我回家,而我每次都故意的不說再見,便直接進入家門,她應該注意到了,而這樣子的相處下我們之間的距離似乎更近了,但離計畫的執行,也更近了一步

早上起來時,四肢似乎有些無力,應該是感冒了吧?但偏偏這時候家裡卻沒有藥,而上班的時間也差不多了,放棄去藥局買藥的想法,我有些昏沉的站在她面前進行例行公事,她應該察覺到了……我好像,暈過去了……,這個微涼的的物體是什麼?雖然有些微涼,但卻很舒服

再次睜開眼時,我發現我應該是在醫院,因為那討厭的藥水味不知何時已經充滿了我整個肺部,我稍稍側過頭,看到的是,她正坐在我身旁,在計劃書上寫著什麼,我就這麼看著她發呆,她似乎注意到了我的視線,抬頭看著我,而我們兩個就這樣對視許久,直到她有些尷尬的咳了咳,我才轉頭不看她,在剛剛那小小的注視中,我似乎被蠱惑了……

在一陣靜默後,她開口說話了

「我送你回家吧」

順起自然的上了她的車,我這次卻沒有睡著,到了之後,我卻沒有直奔家門,而是待在她的車上,因為我知道,是時候推進計畫了

突然地,她問

「怎麼了」

她側過頭來看著我,臉上充滿著不解,我沒有說話,我就這樣突然地親上她的唇,雖說只是淺淺的,但卻是足以讓人心動的吻,而她有些愣住了

「謝謝你,みなみ,我喜歡你,再見」

我理所當然的說出告白,便直接下車逃離那曖昧的空間,因為如果再待著的話,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之後我們就這麼交往了,雖然一切習慣模式沒有任何改變,而在交往後的一年後我到了她家……準備實行計畫

(高橋視角)

在交往一年後的紀念日,我邀請她來我“家”,準備好好的慶祝我們的愛情,而今天是無月之日,也就是,我沒有吸血鬼力量的日子,也就是唯一是真正人類的日子,這樣,或許更好吧?我打算在這天坦白我是吸血鬼的事,我們之間應該不會再有隔閡了……我愛你,前田敦子

(第三視角)

從車上下來的高橋走到另一個車門旁,幫前田打開車門,前田精緻的妝容和有些誘惑也有些嫵媚的裝扮,讓高橋有些心動,進入家門,映入眼簾是簡約而寬敞的設計,純白的沙發、開放式廚房、寬敞的客廳、大片的落地窗,些許溫暖的燈光打在空間裡,與外面墨黑色毫無星星的天空產生對比

「みなみ的家原來長這樣阿,好大」

「還好啦,公司擅自幫我配的房子,這些也只是原本的裝潢加上一些傢俱而已」

高橋牽著前田的手,一一參觀著,最後來到臥室,打開門

「這是為你準備的,喜歡嗎?」

高橋特意在房間的雙人床上用玫瑰花瓣拼成愛心形狀,中間放著一個雙層蛋糕,用著巧克力裝飾,上面用粉色奶油手寫“一週年快樂”的英文字樣

「還不錯吧~」

前田故作調皮的說著,並用手指劃過蛋糕,淺嘗一口,淡淡苦澀卻又不失甜味的感受在嘴裡擴散

「欸?我可是做了很久的說」

高橋皺著眉頭假裝苦惱的表情,然而心裡卻充滿著甜蜜的感受

「みなみ過來一下」

前田招招手示意高橋過來,高橋一走近,前田就把奶油抹在對方臉上,高橋的臉因此充滿了奶油和巧克力

「阿!あつこ你,我要報復囉」

高橋驚呼一聲,隨即便反擊的做了同樣的事,兩人便這麼嬉笑打鬧著,蛋糕全都沾在兩人身上

「バカみな好像小孩子」

前田笑著從背後抱住對方,心裡卻是有些糾結

「是是是,可不是あつこ先開始的嗎」

高橋微微轉過頭,看著對方,不經意的輕輕用自己的嘴唇劃過對方的唇瓣

前田頓了一下,便直接吻上,巧克力的味道在兩人嘴裡擴散著

「我們先洗澡吧?」

「嗯」

高橋拉著前田來到浴室,並脫下衣服,一同站在灑著熱水的蓮蓬頭下,忘我的吻著,前田壓抑著的感情在這些吻下展露出來,兩人不自覺的,便一路吻到床上,高橋兩手撐在前田兩側,仔細端詳著前田有些微紅的臉龐

「怎麼了?」

前田盡可能的不去想所謂的“任務”,但過往的事依舊在腦海中纏繞著

【我和你應該界定在哪裡呢,敵人還是戀人?心已經給了你,所以就讓我沉溺在你的溫柔底下,再由我親手解決這一切,對不起,我愛你】

前田看著對方有些英氣的臉失了神,不捨的情緒充斥在心中

「因為你很好看,所以我看呆了」

高橋輕笑著溫柔的吻上對方,右手小心翼翼的從胸前,一直撫摸到大腿,其中前田不經意的喘息,讓高橋更是興奮

「你……阿……」

前田低聲驚呼了一下,高橋吻上堵住對方的嘴,手指一下便沒入那濕潤的地方,前田因為突然的進入便僵直了身體,而高橋也不敢亂動,直到前田有些放鬆後才輕輕抽動著

「みなみ……嗯……哈啊……」

前田無意識的叫喊著對方的名字

「あつこ,我愛你」

高橋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著這句話,直到前田達到頂點才抽出手指,從背後抱住對方,輕靠在對方光潔的背上

「吶,みなみ,為什麼要抽煙呢」

突然地前田提出問題

「嗯……忘記了啊……,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但是我會戒煙的,因為你不喜歡不是嗎?」

高橋有些緊張的回答到,畢竟抽煙這件事,只不過是因緣際會下,並沒有理由,只是純粹的想要去做罷了

「是嗎?」

前田懷疑的語氣,讓高橋下意識的稍稍抱緊對方

「嗯,然後……我有件事要告訴你,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高橋緊張的嚥了嚥口水

「あつこ我愛你,我……」

高橋深吸了一口氣

「我其實是半人半吸血鬼」

前田聽到後身體有些僵直,但表情卻是有些悲痛的

「無月之夜,也就是今天,我沒有吸血鬼的力量,只是作為一名普通人的高橋みなみ,坦白這件事,你聽完之後還喜歡著我嗎?」

高橋說完便靜靜等待著對方的回答

「吶みなみ,跟你說個故事好嗎?」

前田突然地說起了故事,高橋也沒有阻止她只是聽著

「從前有個小女孩,有著美好的生活,只不過有一天,家裡起了大火,接著一個吸血鬼出現了,殺死了她所有心愛的親人,唯獨她留了下來,之後有個組織的人告訴她,只要她接受組織的訓練就可以報仇,小女孩果斷的答應了,並接受一切訓練,接著殺死了47個吸血鬼後她發現,她似乎找到了當初殺死家人的那個吸血鬼,所以她來到了日本,經過一些時間後她終於接近了那個吸血鬼,但跟那個吸血鬼相處下來,女孩漸漸愛上了對方,並懷疑了自己一開始的動機,吶,みなみ這個小女孩是不是很傻?明明是個好機會卻猶豫不決」

前田平靜的說著,卻不敢回頭看著高橋,因為害怕在看到對方臉的那一瞬間,就哭出來

「不會啊,女孩很勇敢,但她為什麼不問那個吸血鬼有沒有做過這件事呢,我相信他會回答的」

高橋緊抱著對方緩緩說著

「那麼,這件事是你做的嗎?みなみ」

前田轉過身,盯著對方褐色的眼睛看著

「不是,但那件事我的確目擊到了,但那人不是吸血鬼,只不過是強盜而已,而你那個時候因為濃煙昏了過去,我把你帶出來,之後我就離開了,抱歉沒有救到你的親人,都是我的錯,讓你接受了那麼多傷痛,對不起」

高橋看著對方說出了真相,前田看著對方的眼睛想找出一絲謊言的跡象,但很明顯的,高橋眼裡呈現的只有悲痛和憐憫,其餘什麼也沒有

「為什麼……為什麼啊……為什麼留我下來阿……」

前田忽然的流淚了,在高橋的懷抱裡哭泣著,手用力的捶著對方,直到無力的昏睡過去才停止

「あつこ,對不起,我愛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