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碎碎唸:大家好啊,很久不見得我回來啦,雖然依舊忙忙忙(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這次也是突發奇想有構思才寫文的所以進度很慢請見諒,這裡是廢話很多的作者,以下正文


“吶,真姬醬,是個好孩子,一定會答應我的吧?”一名身穿巫女服的黑髮女子站在有著一頭紅髮身穿男性浴衣的女子,前方笑著說

“妮可醬。。。。。不要。。。。。。。。“不管自己是否受傷,還是緊抱著對方

紅髮女子身上染了大片的紅,手臂被削掉了一半的肉露出白骨,腹部衣服上的血已經乾了但看得出還在流血,一滴、兩滴、三滴,那刺眼的紅滴在黑髮女子身上純白的衣服,嘴角緩緩流下血,,但她卻不管這些只是緊擁黑髮女子,因為她知道對方接下來要做的事

奉獻她讓自己活下去“

妮可醬。。。我好歹也是半妖。。。。這種傷不會死的。。。所以求你了。。。別這樣。。。“

紅髮女子的瞳孔異於常人一半是紫的一半是褐色的,只有到了緊要關頭或者受傷,和最重要的望月才會變成雙瞳都是紫的,此次卻沒有變化反而兩眼都保持褐色,那是因為今晚沒有月亮,沒有月光照拂她就只是普通人

吶,真姬醬,記得嗎?我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那時是那年的第一場雪…………“被稱作“妮可”的黑髮女子悄悄的笑了,那紅色的雙瞳因為笑著微微瞇了起來

(當時)

「放開我!!!!」紅髮女子在一片雪地中被妖怪壓在地上,身上穿著淡藍色的羽織,但腳上的木屐已經不見

「你這個裝作妖怪的人類,不值得待在妖族裡,妖怪們!把她殺了!」一個手裡拿著拐杖戴著鬼面具的妖怪發號施令

「是!長老」在一旁本來就蠢蠢欲動的妖怪便一齊衝上去,一陣混亂後,紅髮女子被吊在樹上,頭上流下鮮血,肋骨幾乎全斷,但還保留著一絲氣息

「居然還沒死,你這個廢物的心臟就被當作祭品吧!」

說完長老拿出一把尖銳的小刀,把紅髮女子的胸口切開,一顆血淋淋還在跳動的心臟顯露出,就在小刀要取下心臟的剎那間,一道紫光包圍她,並把長老彈出數十里外,幾秒後,紫光消散,原本傷痕纍纍的紅髮女子,完好無缺的站在雪地上,但頭上卻出現了一對厲鬼的角,嘴上長出獠牙,眼睛變成紫色,眼神不再懦弱反而帶著一絲嗜血,手指甲變長,紅髮女子的身旁飄著淡淡的紫色雲霧

「就是你嗎?把我弄得傷痕纍纍的妖怪………」緩步走到“長老”身旁蹲下,單手抓起對方狠狠往一旁的樹砸去

「厲鬼的角!紫色的瞳!?居然有鬼的血統!不過是區區半妖………,老夫就讓你見識見識真正的妖力吧!」

“長老”語音剛落,周身出現淡淡的黃色,臉上的面具掉落一旁,出現的面孔右邊有著一道傷疤從上到下巴劃過,頭上出現了狐狸的獸耳,背後露出九條金黃的尾巴,而拐杖拆開裡面是一把有著紅色底色以金色花紋為輔的武士刀“血月”,拔出劍,劍身透著紅色的妖氣

「就這樣嗎?」紅髮女子冷淡的看著對方

「哼,半妖納命來吧,老夫不會放水的!」語畢“長老”一個瞬移現身在紅髮女子前方,一刀準備刺下,不料在要刺下那剎那間,那人竟消失無蹤!現身在“長老”後方手直接貫穿“長老”的心臟

「怎麼會……………」長老胸口流出大量鮮血,已無任何氣息

「不好意思呢,我這個半妖把你殺了……,真是不錯的妖力和能力呢,不過可惜了……在你身上這種能力……形同虛設……毫無用處,你的刀和面具我收下了……」手抽出胸口,舔了舔,把“血月”收起,拿起面具掛在腰旁,原本站在一旁的妖怪們看到這個場面,紛紛跪下

「吾等,願意臣服於您!」

「那麼趕快消失於此地,只能在我出現的時刻現身,汝等速速離去」紅髮女子語音剛落妖怪便消失不見,只留著一具狐妖的屍體和紅髮女子在原地,但同時的紅髮女子瞬間倒在雪地中恢復成人類模樣,此時在一旁觀察已久身穿巫女服頭戴面紗的黑髮女子現身,站在紅髮女子身旁

後方一陣跑步聲跟著出現

「巫女大人!您沒事吧!這附近還殘留著妖氣,請別擅自行動」一群身穿白色羽織的男子跪在黑髮女子身後恭敬的說道

「把這位紅髮男子帶回去,是他救了我,並把旁邊的狐妖屍體帶回去」黑髮女子說完便轉身往樹林出口走去……………………

「哇!呼……呼…………呼…………」紅髮女子張開眼睛,發現自己身上的衣服已經被換過,而原本的衣服疊在一旁,還有一把紅色的刀和鬼面具在一旁,但在衣服上放著一張紙,紙上寫著“衣服是我幫你換的,無需擔心-矢澤”

而此時在外面候著的侍女聽到聲音便往裡面傳話「如果公子醒了,就隨我去找巫女大人吧」

「呃……嗯……冒昧請問一下,是誰幫我換衣的?」紅髮女子一邊問著一邊回想起剛剛發生的事

「稟公子,是巫女大人」侍女答道

「嗯,請稍等下,我馬上出去」紅髮女子回想起剛剛的事,嘆了口氣“又來了,雖然妖力會增加還收了一把好刀和一個面具,但也不是這樣隨便殺的啊……,而且無緣無故收了一群妖怪當小弟,真是糟透了……”邊這樣想著邊把刀和面具掛在腰間,拉開木門,侍女看到人出現便領著對方走向矢澤的房間

停在一扇大木門前,旁邊站著兩個白衣守衛

「到了,請稍待片刻,我去通報一下」侍女說完便走向守衛說了幾句話,侍衛拉開木門讓侍女進去,留著紅髮女子站在外面

片刻後,木門拉開侍女走出來領著紅髮女子進門,停在一扇紙門前

「直接進去即可」侍女說完便退下,獨留紅髮女子在紙門前

「請問是巫女大人把我帶回來的嗎?」紅髮女子問道,但久久沒有回響,便拉開紙門進去,看見一個身穿巫女服嬌小的黑髮女子倒在地板只留一絲氣息

「喂,沒事吧……,要不要叫大夫」紅髮女子趕緊走去什麼也沒想便把對方抱在懷裡,邊用著妖力把精神輸給對方邊問著,不管自己的眼睛變成紫色依舊抱著

「不用了……,只是精神疲勞而已,對了……你叫什麼名字」良久,黑髮女子虛弱的說道

「西木野真姬……,我的名字叫做西木野真姬」真姬不敢懈怠的抱著對方往一旁的軟墊椅子移去,靠在椅背上

「真姬嗎?我是矢澤妮可……,對了你是半妖吧……我看到了剛剛那件事…,還真是勇敢……」妮可虛弱的回答,努力想要把自己撐起來,卻使不上力,只能回以一個無奈的笑容

「想坐起來嗎?」並沒有理會對方的問題,只是幫對方坐好靠在自己身上,手拿起放在桌上的茶杯,遞給對方

「嗯……不回答我嗎?半妖的事,而且你在剛見面就這樣抱著不太好吧………」,接下茶杯稍微恢復力氣推了推對方,戴著面紗臉也泛起微紅

「啊啊啊啊啊啊!失禮了………」慢慢把對方放在軟墊上,自己坐到桌子對面的墊子上,而也因為對方的話臉也泛起微紅

「沒事……,不過你當我的貼身侍衛好不好?」“真是個可愛的人呢,把她當自己的侍衛也算是不錯的事呢”妮可邊心想著,邊說出了請求

「嗯……欸???這麼突然???」真姬一臉驚恐的看著對方

「我不會說出你是半妖而且女扮男裝的事的,作為交換當我的侍衛吧」妮可笑著看對方,紅色的瞳孔發亮著

「嗯………好吧……就這麼說定了……,但是先警告你別在望月的時候找我……那個時候我的妖力最不穩,容易傷人,所以我會去森林裡,至於其他時間我就戴著這個鬼面具吧,不過我應該叫你巫女大人還是矢澤大人呢」真姬認真的說道

「表面上叫我巫女大人,私底下叫我妮可吧,我很討厭禮節這類麻煩事的」妮可邊說邊拿起毛筆寫上契約

「好了,寫完了,簽名蓋手印吧,算是我們的主僕契約」妮可邊說著邊簽上名字,蓋上手印

「嗯…………,就這麼說定了妮可,以後你就在外面叫我西木野吧,畢竟是公開的場合,而私底下就無所謂了,然後這個給你算是契約物,而且我也比較好找到你,上面我施了一個法術可以感應到你」真姬在紙上簽完字蓋上手印後拿出一塊純白的玉佩遞給妮可

「嗯……謝謝」妮可接下玉佩掛在腰間,契約也正式成立了……………

“妮可醬……,別說了……不要因為我而犧牲你自己啊……”真姬吻上對方,阻擋對方繼續說下去

“真姬醬,對不起呢………,但你是為了保護我才這樣的,所以我必須還你呢,但是遇到你是我一輩子的幸福呢…………所以……對不起……我愛你……”摘掉面紗的妮可,

笑著看著對方,緩緩吻上,並把自己的力量輸給對方,那吻很淡很淡,真姬的傷用著可以用肉眼看到的速度痊癒著,同時妮可慢慢變的透明,最後化做星塵,消失………………

而真姬原本的人類血緣也消失不見,只留下鬼的血統和妮可留給她的永生

(現實)

妮可回去後不久

真姬緩緩起身心想著“又夢見了呢,那美好時光中現在只在夢中的你”,但臉上卻掛著兩條明顯的淚痕

「妮可醬………,為什麼要讓我在遇見你……」真姬拿起桌上早已冷掉的便當吃著,臉上緩緩掉下淚珠

「難道這就是因緣嗎……………」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