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碎碎唸:啊大家,好久不見呢?我久違的回來更文了但還是慢慢更的進度,其餘時間上課占滿很多,剩下就需要一直讀書了,更這麼慢真是非常抱歉,不過一旦考完考試我便會去寫文的,目前還沒想到什麼時候要結束這個篇章,可能過不久又會開坑,不過是別的題材哦,古風的文,敬請期待,不過我廢話太多了,接下來正文請認真的看,另外感謝支持,有空請發言,因為你們的留言是作者的寫作動力哦,以下正文

 

「今天居然久違的下雨了呢……」妮可站在窗邊看著窗外那綿綿細雨,雖然早已過了夏季,但前幾日那樣大太陽的日子還是讓人不禁有著是夏天的心情,但今天卻帶有秋意的下起雨
「不過昨天送去的便當有沒有被吃掉呢?紙條有沒有被看到呢?」妮可回想起了昨天將便當放在桌上的情景,昨天只是匆忙的在紙條上寫著“謝謝你,這是你送我回家的謝禮”的字樣便匆匆走了,應該不會怎麼樣吧,而且我還把外套給她了……,這是妮可的內心想法
「今天上完課去看看好了,不過還是得想辦法找工作啊,只剩下5萬元了(日幣),而且還要繳學費呢,嗯!加油吧矢澤妮可!」妮可嘴裡給自己打著氣,手上便匆忙的拿著背包,出門了
「早啊妮可親~」希坐在教室中看著妮可走來
「早安,希,繪里呢?」妮可放下書包坐在位置上問著希
「啊小繪里的話,在路上了哦,你看」希說完便指著窗戶示意對方看窗外,妮可看到的是繪里一頭亮色的金髮在人群中特別顯眼,只不過,繪里是被一群人追著跑進大樓中的,後面一群人不死心的想要繼續追,也跟著跑進大樓中,之後便聽到腳步聲,繪里出現在教室門口,氣喘吁吁的走向希
「希,你不要再拿我的人身安全開玩笑了好不好」絢瀨一臉無奈的看著對方,雖然對方依舊是一臉開玩笑的感覺
「繪里親,咱可是沒做什麼呢,只是稍微透漏了一下你的行蹤而已哦」東條看著對方笑笑的說道,而在一旁的妮可卻是傻住了,因為她看到了那抹熟悉的紅出現在剛剛的人群裡,“的確是那個人,我不會認錯的,但她在這裡幹嘛?”妮可想著要去找人不料上課鐘剛好響起,打斷了想法
不久,下課鐘響起,而站在台上的心理學教授,也離開了教室
「妮可親,等等要不要去吃飯?」希收拾著課本,邊問著
「呃……,我想起來還有事,今天就免了,明天吧,再見」矢澤說完便不給對方回答的機會,迅速的走出教室,只是她沒察覺到的是東條那難以察覺的笑容
「繪里親,你說妮可親這麼趕,要去找誰呢?」東條看了看門口便轉回來看著早已收好東西在等自己的人
「她去找真姬了吧,我感覺到真姬在這裡,不過妮可找她,是不是有什麼事?」繪里牽著希的手往一個無人的角落走去
「嗯,這個嘛,咱也不知道呢,要不要去看看?,咱很好奇這段輪迴千年的戀情發展呢」東條望著繪里,手貼著牆壁,按下去,一個密道便出現
「希,你的好奇心,真的是很旺盛呢,算了我們走吧,」絢瀨拉著希走進密道,密道的門隨之關上,兩人消失在校園中
「呼......呼......到底......在哪?」氣喘吁吁的妮可坐在櫻樹下,突然地,頭上傳來沙沙聲響,抬頭一看,是那人,“西木野真姬”,依舊身穿男性浴衣和面具,只是面具換成外國嘉年華會出現的半臉bauta,她的沒有裝飾只有代表乾淨、純潔的白色
「真姬醬,在這裡做什麼呢?」妮可站起身整理一下衣服,抬頭與對方對視
「妮可?」聽到那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嗓音,往下看,果然是她,原不想回應的,但嘴卻直接喚出對方的名
「我只是來辦事,沒什麼的話我先走了」站起來,轉身便想離開,真姬的語氣平淡,但心中卻是浮躁“趕快走”的想法,充斥腦中
「啊,那個......我的謝禮,你有收到嗎?」妮可看著對方明顯不自然的舉動,一焦急便找了藉口延續對話
(為什麼避開...,是不喜歡我嗎?)妮可心中想著,但她不知道,這句話對方聽到了
「有,很好吃,謝謝...再見。」不等回話真姬便消失在對方眼前,這時,妮可手上突然出現一件外套,是那天妮可留下的外套,不同的是上面有著櫻花淡淡的香味
(不是我不喜歡你...,而是我無法拋棄與你的前世因緣.....)真姬懷著這樣的想法,逃離了
「啊,等等....,走掉了........不過喜歡真是太好了,妮可我可是費了一番功夫呢!」
妮可自言自語的看著剛剛那人站的地方,手上拿著突然出現的,自己的外套,上面淡淡的櫻花香味,似乎是證實了對方曾經拿著的事實
「不過真是神秘的“人”呢...,嘛先從慢慢接觸開始吧~,那麼再見,真姬醬」雖然不知道對方會不會聽到,還是回應對方的妮可,慢步走回大樓
在妮可走掉後櫻樹上出現了兩個身影,正是繪里和希
「這兩個人何時才能正視對方呢?」希看著妮可走掉的方向,感慨的說道
「應該是真姬想通的時候吧,畢竟她不是那個妮可了,真姬她是要進步的不是嗎?」繪里笑著回答,手緊緊牽住對方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