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碎碎唸:嗨,大家好,我很久沒更文了,這次突然的更文嗯……因為一首歌,想像很多人都知道奧華子的一首歌“楔”吧,我早在大約4年前就聽到了,當時覺得有些感傷,今天又在聽到又是不一樣的感覺,而這篇文我認為是很多人都會用到的故事情節,但此文也涉及Little Busters!~Refrain~(也就是little busters第二季)一些情節,備註:有可能有大島智老師的本出現,看文的時候可以邊聽akb48的桜の木になろう或是聽奧華子的楔,會更好,好了廢話這麼久正文下面~~~(看文看到一半不適者右上離開)

「喂,真姬醬醒醒,練習的時間到了哦」

只有兩人在的部室,黑髮的人推了推爬在桌子熟睡的紅髮女子

「唔…………,時間到了嗎?」

緩緩睜開眼,坐起身看著身旁的人,露出淺淺的微笑,伸出手將對方抱在懷裡

「啊!真姬醬,別睡了,快起來,要不然妮可我不管你了哦」好可愛……,這句話沒有說出口

用手戳了戳對方姣好柔軟的面容,對方猛然清醒突然放開妮可,狐疑的看著妮可

「等……!好痛,真姬醬你幹嘛啦!該不會是剛剛在夢中夢到自己抱著妮可,然後醒來是真的抱著,然後害羞了吧?」因為站不穩,導致妥妥的摔到地上,微皺眉頭,但隨即顯出小惡魔屬性,調侃對方

「才………才沒有呢!妮可那種平板身材誰想抱啊!哼,練習都要遲到,走了……」真姬臉上快速竄紅,像一顆熟透的番茄,雖然嘴上不留情,還是伸出手將妮可拉起來,

「好了,走吧」真姬拉著妮可快步走上天台“真是不坦率呢,真姬醬”妮可心想著

「終於來了呢」繪里看著兩人一同走進天台,緩緩說道

「抱歉,遲到了…………」真姬趕緊放開原本牽著妮可的手

「作為懲罰,你們就………等,希你幹嘛」原本想要說出“你們,就多加幾項訓練”的繪里,突然被希摀住嘴

「你們,就一起回家當做懲罰吧」希笑著告訴兩人

「好吧………我就勉強跟妮可醬一起回去好了」真姬卷著髮尾回答

「哼……,那宇宙第一偶像妮可我也是勉強陪真姬醬你回去而已」妮可諷刺的說道

「好了你們,別吵了,開始練習了哦」在一旁的海未趕緊勸架,叫兩人專心練習

很快的練習結束了…………………………………………………

「妮可醬………,對不起……」在夕陽餘暉照著的街道真姬突然說道

「等……真姬醬幹嘛突然道歉?」妮可站到真姬前,停下,看著對方

「因為,剛剛不小心讓妮可醬你跌倒了嘛………」臉上慢慢竄紅,手卷著髮尾,頭轉向一旁不看妮可

「嘛~沒關係哦,真姬醬你的心意妮可可是接收到了,別難過了,好嗎?」淺笑著,伸出手撫了撫真姬的頭

「嗯………」釋懷的笑了出來,重新牽起妮可的手往回家的路上邁進

在這樣的氣氛下,到了情人節~~~~~~~~~~~

「哇唔!繪里你的抽屜裡好多巧克力!」

妮可驚訝的看著繪里

「呃……算是正常吧?………」苦笑的回答對方

「繪里里她啊~每次情人節和聖誕節都這樣呢」希不知何時出現在兩人後面,笑著說道,可不論是誰都知道那是生氣的時候才露出的笑容

「等,希聽我解釋啊」

繪里抓住轉身要走的人,差點跌倒

「你們慢慢聊我就不打擾你們了」“繪里你加油啊”沒有說出這句話便快速逃離現場,原因是可能會被卷進去,做一些慘無人道的事

低著頭快速跑走,沒有看見前面有人便一頭撞上,導致兩人都跌在地上

「啊……好痛!妮可醬你跑那麼快幹嘛?」

真姬對著壓在自己身上的人憤怒的說道,但又覺得兩人姿勢,似乎有些……曖昧?

「妮可醬你能不能先起來?」未等妮可回答便馬上換了一個問題

「…………哦,好……」停頓了3秒才發現兩人的姿勢怪怪的,便趕緊起身

「那個,抱歉………撞到你………」兩人沉默了許久妮可首先說話

「嗯……沒事……對了妮可醬這個給你……」裝作沒事的把口袋裡的巧克力拿出來給對方

「!,給我的嗎?」接下巧克力,驚訝的看著對方

「嗯……才不是為了感謝你的照顧呢………」卷著髮尾,眼睛不時瞥向妮可

「謝謝………妮可我喜歡你真姬醬」突然的表達自己的心意,明顯的對方也嚇到了,“或許不該表白的……”妮可心想

「算了……唔………哈」準備說“這只是玩笑而已”但對方卻忽然吻上自己的唇,「我也喜歡你……妮可醬………」眼神專注的看著對方

「嗯………我也是……」豆大般的淚珠緩緩落下

過了幾個月後,妮可在畢業典禮過後把真姬叫到天台上……………

紅髮的人枕在黑髮的人的腿上,「我要畢業了,真姬醬會不會難過呢?」笑著問對方,「當然會啊………不想讓妮可畢業呢………為什麼不留級呢?…………」悶悶的在對方肚子旁蹭著,「………留級,可是不行的呢!妮可我雖然也想跟真姬醬你在一起,但我們總是要長大的………,所以不要難過好嗎?」手撫上對方的頭,揉了揉,眼神盡是寵溺

「嗯…………對了妮可醬這個給你………」忽然坐起來掏出口袋中的小盒子,打開一看裡面躺著一組對戒

「真姬醬…………」眼淚慢慢落下,但眼神卻充滿驚訝,「算是定情物吧………」臉紅的拿起對方的手套上戒指,自己也套上另一枚戒指,「嗯………,謝謝你真姬醬……,答應我你要成為醫生而我也一定會成為宇宙第一偶像好嗎?」語氣顫抖的問著對方,手伸出來做成打勾勾的模樣「嗯……我……會的,妮可醬……可要遵守約定啊………」同樣因為哭的關係,聲音變得有些顫抖,小指勾住對方的小指完成了約定

十年後,兩人紛紛完成約定在醫院相遇了…………

「妮可醬,我們終於見面了呢………,不過這個驚喜,太大了………我可是希望我們重逢的時候,你是笑著的呢……」真姬的手撫上躺在病床上黑髮女子的頭,寵溺的看著

「唔……………」感受到熟悉的味道和感覺,緩緩睜開眼,第一眼看到的是自己一直在盼望的那個人,依舊的面容稍稍成熟了些,頭髮也長長綁成馬尾掛在肩上

「妮可醬………,你終於醒了………」淡淡的露出微笑,眼淚緩緩滑下,滴在妮可手上,溫熱的感覺讓妮可意識到了這不是夢,便趕緊將對方抱在懷裡,「嗯………真姬醬………我回來了………」同樣哭泣的兩人在畢業典禮過後的場景重新出現……

3年後………………………………………………………………………

「插播一則消息,全世界都有大量粉絲的偶像矢澤妮可,今日宣佈隱退」

在一堆媒體前面,一個帶著專業微笑的女子,不疾不徐的一一回答問題,沒錯,女子就是宣佈隱退的人

「請問矢澤小姐,您不後悔嗎?這麼早退休」

「不後悔」

「那麼隱退是想結婚嗎?對象又是?」記者看到妮可手上的柏金戒指,提出問題

「嗯………結婚嗎………可能會儘早舉辦吧,至於對象嗎?不能透漏呢~」笑著回答完這個問題,便快速走出會議室

一直響著的手機,讓妮可覺得有些煩躁,便索性拔掉電話卡,「意義不明………」另一隻手機,響了,鈴聲是只專屬真姬的鈴聲

「喂………」

「妮可醬!幹嘛這麼早就退休,又沒有什麼事,而且當偶像不是你的夢想嗎?」另一頭的人激動的說著

「嘛~真姬醬別生氣~而且當偶像可是我和你的約定哦~對我來說真正當偶像的時候只存在於μ's在的那時候而已」妮可慢慢的回答

「嗯………,我現在馬上回去……」停頓了一下才回答對方,「而且妮可我啊可是在等真姬醬跟我結婚呢~」正準備掛電話的時候妮可突然說道,真姬還未回覆對方,妮可便掛了電話

三個月後………………………………………………………………

「今日的頭條新聞,三個月前隱退的偶像矢澤妮可和同樣聞名國際的醫生西木野真姬,在一個月前閃電結婚………」電視的新聞主播報導著結婚的事情,「嗶…………(關電視模擬聲),妮可醬別看了,有什麼好看的………」真姬走到沙發坐在妮可旁邊將對方抱在懷裡,「唔………大概是驚訝為什麼現在才報出來吧?」手揉著真姬姣好的面容,「嗯…………那是因為我拜託了繪里和希吧?不要讓消息傳出去」手覆上對方的手拿下十指緊扣

「我們去度蜜月吧?」妮可突然提議,「嗯………要去哪裡?」

「去美國~我想去旅遊一下」妮可興奮的回答

「那邊的話,也有別墅就去那裡吧!」真姬思考了下答應了

一個月後~~~~~~~~~~~~~~~~~~~~~~~

「嗯…………,上飛機吧」真姬手牽著妮可往通關門走去

「唔~終於到了坐了好久的飛機呢~」妮可站在機場大門前面,微微的伸懶腰

「走吧……,先去別墅看一下在去玩吧」真姬拉著妮可快速上了自己派來的車

兩人在美國待了一個月,其中兩人不時去迪士尼遊樂園玩或者是在紐約街頭逛逛,到各處景點留下足跡

「要回日本了呢~有空還想來這裡看看」從飛機上往下俯瞰是一整遍燈海

「嗯……可以啊,想來就來吧我會陪你的」手撫上對方的頭,寵溺的看著對方

「吶吶,真姬醬回到日本還會記得我嗎?」妮可突然說道

「什麼啊?妮可醬現在不就在我旁邊嗎?」忽然的周圍原本站著的保鏢化成光點消失不見

「不………,對不起真姬醬………這是我弄的幻象,我們確實有來美國但………在回來的途中我們的飛機失事了………我將你護住………我被壞掉的座椅刺穿腹部,失血過多而真姬醬你只是撞到頭昏倒但也只有你,活下來………」妮可搖搖頭,臉上的淚珠緩緩滴落,滴在真姬的手上,溫熱的觸感讓真姬覺得這不是一場夢,但飛機漸漸的消失只剩下一條道路道路的盡頭是一扇門,兩人的座椅停留在半空中

「不可能啊,這個感覺是真實的………,妮可醬,你在消失?」眼淚也落下,緊抱著對方,但對方漸漸化作光點變得透明

「嗯………對不起真姬醬…………我的事你醒來後,會全部忘光,………包括我們高中相遇的事,原因是受到衝擊導致失憶,………我在你醒來的前3天………醒了,我寫了一封信,交給你爸爸…………,而一個小時後我就發現我的心跳已經停止,但我想在夢中和你在一起即便是幻象也好………,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的跟你渡過下半輩子,希望你記得我………」妮可將對方帶到門前,打開門將對方推了進去

「對不起………再見了…………」妮可笑著看著真姬消失在門外,自己也化作光點消失

「醫生!醫生!病人醒了!」護士看到躺在床上的人緩緩睜開眼睛,趕緊呼叫醫生

「緊急新聞,醫生西木野真姬和前偶像矢澤妮可搭乘的私人飛機失事,目前確認生還者只有西木野真姬一人,一同送到醫院的矢澤妮可,3天後宣告不治…………」

過了3個月真姬出院了…………………………………………

「妮可…………,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