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碎碎唸:抱歉很久沒更了,嗯………有些忙~~~等接下正文,先講一下其實繪里&希是神明~~~嗯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不過啊~~妮可親你不是剛來嗎?要不要我帶你去熟悉一下這裡的環境?」希笑著詢問道

「嗯……好啊拜託你了,啊,繪里外面好多人哦………」看向食堂門口,滿滿的人朝著食堂走來

「呃,不如就現在我們去熟悉校園環境吧」一手抓住妮可另一手抓住希,從食堂後門跑了出去

「欸?等等………啊………」來不及說完便被拉了出去

「哈………哈啊……哈…哈……繪里……你也不用跑那麼快吧……哈」坐在一處隱密的涼亭休息著,似乎是校園的秘境亦或是一座迷宮,四周種滿了紅玫瑰,剛剛進來的時候也是一直繞來繞去才到了涼亭這

「繪里這裡是哪裡啊?」等到不再這麼喘的時候妮可問道

「嗯……這算是到處躲人的時候找到的地方吧?簡單來說算是個校園中難得的地方吧?」繪里乾笑著說道

「那麼繪里親帶我們到這裡幹嘛呢~不是要去熟悉校園嗎?」希壞笑著故意問道

「呃………希……別這樣……,算了從這裡也可以認識校園啊,因為這裡可以通到校園的任何一處哦」邊說邊在一旁的牆壁尋找什麼,不久柱子的一小塊凹了下去,旁邊的地上打開了,裡面是一個延伸至地下的階梯

「繪里親,你怎麼發現這地道的啊?」希笑著問道

「嗯……這個……意外發現的?……」繪里裝傻似的回答,邊走入地道

「那個妮可我們去逛校園吧……」說完邊逃也似的快步往前進入地道深處,地道裡也有些燈光並不算暗,而這地道居然真的能通向校園的任何一處不論是校園的廣場,儲藏室,體育館,操場,櫻花林等都可以通往

「繪里這地道也太方便了吧?」詫異的看著對方

「嗯的確,那麼我就把可以通往各處的路線告訴你吧?」繪里笑著告訴妮可

「欸?可以嗎?」驚訝的問道

「嗯可以哦~反正繪里親一定會告訴我們倆的對不對?」希淡淡的微笑著,明明是微笑卻讓人不寒而慄

「呃……嗯……我會……那麼你要記好哦」而妮可也就這樣記起了地道的路線以及進入的方法,這時放學的鐘聲響起,雖是在花園中但還是可以聽到外面人的聲音

「放學了~要不要去外面熟悉環境呢?妮可親?」希笑著問道

「這地道也可以通到外面哦」繪里跟著說道

「啊好啊正好想逛逛附近呢」手拿起書包,回答道,接著繪里再次走入了地道出來的地方竟是自己出現過的神社階梯前

「好了我們出來了,先來神社看看吧」繪里手上不知何時背著天藍色的背包,率先走上階梯,希拉著妮可一起走

「居然來到這裡………」喃喃自語的說著,但還是被希聽到了

「怎麼了妮可親來過這裡嗎?」希問道

「嗯……算是吧,但也很快就走了……」自己敷衍的回答對方

「哦?是嗎?那咱帶你去好好的參拜一下吧」說著說著便到了神社門前

「希,你先帶妮可去逛逛,我在這休息一下,剛有點累了」繪里溫柔的說道,語畢,自己也被希帶去神社的四周晃來晃去

「但今天也都沒看到那個人呢……西木野真姬……」小聲的在口中說道

「妮可親,你看是城市哦」不知不覺自己已經和希走到了懸崖邊望過去是自己新搬來的地方M市

「真漂亮吶……」不自覺的讚嘆出來

「妮可親可以隨時來這裡哦,順便畫畫」希故意加重了“畫畫”兩個字

「你怎麼知道我會畫畫的?」自己從未說出來的事對方居然知道?真是奇怪

「嗯~~卡片告訴我的~~~」故弄玄虛的說著,轉身帶著妮可走回原來的地方

「繪里里,你休息好了沒啊~~」故意大聲的在靠著櫻花樹休息的繪里說道

「嗯……好了~~」睜開有點迷茫的眼睛,但隨即眼睛又回復炯炯有神的模樣

「我們去市裡面逛逛吧~~,順便吃甜點」用著似小孩子的興奮語氣,拉著兩人走向市內,不知不覺這樣吃著冰淇淋逛著街道,竟然已經到了傍晚

「啊,時候不早了,希我們必須走囉」繪里看了看手錶說道

「那麼留個電話吧,算是跟妮可親交個朋友」邊說邊拿出手機交換電話,繪里也跟著拿出手機交換了電話

「那麼路上小心囉,妮可親」對方說完便走向與自己家不同的路

「嗯,明天見」

 

然而此時的繪里和希

「居然遇到了真姬的命運之人,真是有緣啊~」繪里笑著說道

「估計真姬醬早就知道了,在等我們呢」希回答

兩人的服裝不知何時變成了不同的樣子,繪里穿著藍色羽織袖口和領子上都繡著白色茉莉花頭上的髮飾變成白色的髮帶,希穿著日式的巫女的服裝只是兩手的袖口和領子上繡著紫色桔梗花,髮帶也換成了白色雙馬尾綁成了有點寬鬆的單馬尾,而繪里出現了金黃色的耳朵以及蓬鬆的狐狸尾巴,希則出現了半圓型的耳朵,同樣蓬鬆但卻是貍貓尾巴,兩人四周飄著一點一點的金色光點,一個閃光,原本兩人駐足的地方人已經消失無蹤

 

「明天~送謝禮去好了,總是讓真姬醬送自己回來……」

躺在床上的妮可,思索著要送什麼禮物,不知不覺便睡著了,而當妮可熟睡時,一抹紅色的身影悄悄的出現,不到5分鐘又消失的無影無蹤

 

「希,繪里,你們回來去哪裡了?」手上拿著小酒杯裡面裝著清酒,真姬看向門外,不久兩人才打開門走進屋內

「還不是去幫你買,番茄,才晚的」繪里手上拎著一個袋子,裡面是一個裝滿小番茄的塑膠盒,袋子放在一旁,跟希一樣正坐著

「算你會討好我,不過你看到了吧,她……」雖然沒有看著對方但語氣是有些頹喪

「嗯,我的確是看到了,不過不試著在相遇一次嗎?」繪里問道

「已經遇過了,的確早已把我忘的一乾二淨了」慢慢的說著,手裡的酒杯換成了酒瓶,真姬邊喝著臉上的紅暈變得越來越明顯

「可是你不管變成怎麼樣總是會默默的守護在他身邊對吧?」微皺了眉頭看著真姬

「我會……因為我在變成神之前答應她的是“永遠守護她”,可即使我們相遇,她也會再次死去而我永遠都死不了啊…哈…哈,為何我當初要答應她呢?把自己的生命給她,自己卻得到了奇怪的恩惠“永生”,害的我不能跟她一起死去,只能一直看她長大成人,跟別人結婚或者自己孤獨死去」

用著自嘲的語氣說著,吞下一口酒,眼淚不自覺的流了出來

「真姬,那你就要放棄這次嗎?你已經放棄了無數次的機會,難道你不想再次陪她白頭嗎?」繪里激動的抓住真姬的肩說道

「我想啊……我想啊,但是你知道嗎,心愛的人最後死在自己面前的痛楚,下一生不知道會不會遇見又或者她的生命中根本不會遇見我,我只能默默站在一旁守護她的痛你知道嗎?所以我才明願她不遇到我我不遇到她,我已經不想在痛了啊………」斗大的淚珠從臉上滑落,紫色的瞳孔佈滿水氣

「你決定就這樣放棄一切?為什麼不去求求“最高者”呢?她絕對會幫你的,畢竟她已經繼承了最高的位置,也有足夠的權利讓妮可“永生”的,或者讓你回歸普通人的身份」用著幾近嘶吼的語氣,想要叫醒眼前還在執迷不悟的人

「已經算了,我已經死心了……,即使我們有姻緣線我也會親自將它斬斷,我已經累了啊………」不知何時眼淚早已流乾,真姬扯出一絲笑容,不知過了多久,周圍一遍寂靜

「妮可親她明天會來」希突然說道

「畢竟你們的姻緣線沒有那麼容易斷」希露出深不可測的笑容,起身將繪里帶出去,讓真姬一人獨自思考

 

「送這個好了,妮可我自己製作的便當可是沒讓人退貨過呢!而且感覺那人好熟悉啊,或許見過也有可能呢」

依舊背著紫色背包,臉上多了一絲連自己也不知道的笑容,踏上前往森林的路

「終於到了……呼……呼……好累,看來得多運動了

」站在神社前說道,但環顧四周那人卻不在,但屋子的門卻沒有關緊只關了一半,而自己也憑著直覺認為自己要找的人就在裡面走了過去,裡面的確是自己要找的人,但面具似乎沒有戴?坐在對方身旁

「喂,我來找你了哦」好奇心使然自己想要看看對方那瞳孔的顏色和完整的面容

「嗯?…………」對方只是翻了身往自己靠了靠躺在自己腿上,手也環住腰臉埋在腹部間,再次睡去

「呃………,這要怎麼辦………,算了我把便當留下就好,不過要怎麼起身啊………,不過看來很難移呢……把外套留給她好了這樣應該就可以起身了,反正下次在拿就好」

無奈的自言自語,但還是輕柔的把對方的身子移到榻榻米上將自己的白色外套蓋在對方身上,寫了一張紙條壓在便當下便背起書包走了,而當真姬醒來又是後話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