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睡的真好………,今天好像要去上課呢,現在是………慘了慘了,要遲到了」

黑髮少女望了下鬧鐘,鬧鐘顯示9:45,又想到10點的課趕緊從床上爬起,梳洗後把一些課本筆記本等雜物放進書包後就趕緊出門了,一路上幾乎是用跑的走進M大,連剛進大門種的一排櫻花樹都沒來得及欣賞就衝進大樓裡,走上3樓一間較大的教室。

「那個我可以坐這裡嗎?」向一個紫髮的人問道。

「可以喲」紫髮的人答道。

不久一個頭髮略白的人就走了進來,往一旁的講桌走去,打開麥克風

「歡迎各位新生,選了老朽這門心理學課程,上課很輕鬆,不用什麼筆記,不要因為我是老師就太拘謹,可以和我聊天開玩笑也可以,我沒有點名的習慣,但畢竟是第一天總要點點看有沒有人缺席吧,好咧,開始點名囉」

接著便翻開點名冊一個個點名,點完後便開始上基礎的心理學

「吶,你叫什麼名字,我叫矢澤妮可」妮可問問身邊的人

「咱叫東條希哦,可以叫你妮可親嗎?」用著奇怪的關西腔回答

「嗯,可以哦很高興認識你,希」開心的回答對方,不久在這愉快的氣氛中便下課了,一個個學生緩緩走出教室

「妮可親,不是當地人吧?」希拿起書包走在妮可身邊問道

「嗯,你怎麼知道?」妮可問道

「這是卡片告訴咱的」不知從哪拿出一張塔羅牌

「真是奇怪呢……,對了希你和我同系嗎?我是美術系,但因為想修心理學才選這門課」望著對方問道

「咱不是美術系而是設計系哦,對了要不要一起吃午餐呢?中午了呢」希看了看眼前牆上的電子鐘顯示11:30

「哦,這樣啊,好啊一起吃飯吧」剛說完,就被對方拉去食堂,但食堂裡人滿為患

 

「啊……哈……好累……,好多人啊………」妮可氣喘吁吁的靠著牆,對希說道

「沒問題的,咱有方法……」說完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而後接著大聲的對前方的人說

「絢瀨會長剛剛出現在中庭吃午飯哦」然後退到一旁,接著人開始安靜下來,之後不知誰說了一句“絢瀨會長在中庭”仿佛受到指令一般,大半的人都衝出食堂,跑去中庭,只剩一些不感興趣的人安安靜靜的繼續吃飯

「你看咱厲害吧,但得先打電話給我們可愛又聰明的繪里親,絢瀨會長警告一下呢」說完便慢悠悠的拿起手機撥打號碼走向點餐處

「希…………你這樣………沒問題嗎?」嚥了嚥口水跟著走向點餐處,但心裡想著絢瀨會長到底是誰,這麼有人氣啊

「沒問題啦,啊接通了」做了噤聲的手勢,便開始講電話

「希找我有什麼事,我還在處理文件,等等在找你一起吃飯」溫柔的女聲從手機傳出

「不用了哦,咱倒是建議你先不要出辦公室門呢,要出去也要避開中庭」

「欸?為什麼?」

「因為啊咱剛剛在食堂說了繪里親你出現在中庭吃午飯,然後食堂的一堆人就衝去中庭了」

「呃,希啊玩笑不是這樣開的哦」

「不信的話你自己看看吧,學生會室的窗戶剛好可以看到中庭吧」說完便聽到走動的聲音,過不久邊傳來一個冷酷的聲音

「希你等我,我現在去找你」說完便掛斷了

「希………沒問題吧……」

「嗯,沒問題的,但繪里親等等會來哦,先不管這個,我們先點餐吧」希笑著回答

不久餐點便好了,兩人拿著餐走向角落的位置,坐下

過了一會兒有著顯眼金髮的女人走進食堂,快速走向妮可和希的位置

「希,你怎麼又用這招了……還有這位是?」哀怨的問道,便看到了隔壁的陌生人

「因為啊咱不想排隊嘛~~~然後這是妮可親」輕笑著回答

「啊,你好我是矢澤妮可,想必這就是絢瀨會長吧?」同樣笑著回答

「嗯,你好我是絢瀨繪里現任學生會長,希以後不准再用這招了,大不了我幫你準備便當,不要在食堂吃,太多人了」寵溺的看希一眼,便轉回來

「那個為什麼繪里你怎麼那麼有人氣呢,繪里你跟我一樣大一吧?」妮可問道

「我是大一沒有錯,至於這麼有人氣都是因為前兩天發生的事,那時候你沒有來嗎?」繪里問道

「啊這個啊,因為前兩天只有選課,我選完課就回家了,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妮可回想起兩天前的事情,但很快的又拉回思緒聽對方說話

「嗯,至於這件事,是因為當時剛好在校園中看到在招募學生會成員,便去參加了下,沒想到當天就選上了,不過因為會長快要畢業了,所以事務繁忙,然後當天又有新生演講,我就被派去,結果會長說了一句因為你很有人氣所以你是下一任學生會長這種不負責任的話後,便交接給我這個新生,然後便在當天就貼出公告上面還有我的照片呢………現在想想不應該進學生會啊」

繪里哀怨的敘述事情經過

 

下集待續

作者碎碎唸:抱歉卡的不合理,因為很累所以先到這,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