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碎碎唸:好的,大家好這裡是因為妮可生日而更文的作者桑,嗯,這篇算是以妮可和真姬相遇後但兩人突然產生了矛盾的狀況來寫,但保證很甜,這篇會借用些大島智老師櫻夜微明的片段,以下正文

 

從窗簾間透進來的光照亮了,原本黑暗的房間,兩個赤裸的身體相擁,黑髮的女子首先醒來,紅色的瞳孔看著依舊在夢鄉的紅髮女子,「真姬醬,醒醒啊,我要去上通告了……」用手輕輕推了對方的腰示意自己需要起床了,但對方的手只是微微收攏抱的更緊,「妮可醬給我早安吻的話我就放你起來」真姬張開紫藤色的瞳孔望著對方害羞的臉,等待著對方的動作,「親一下就放開哦」,「嗯一下就放開」過了幾秒,妮可才吻上真姬的唇,但對方似乎不想放開反而加深了吻,「唔……哈啊……不是一下就放開了嗎?」雙方舌頭分開時拉出了一條透明的絲線,「是只有一下啊,快去上通告吧,會遲到哦」壞笑著回答對方,起身讓對方去沖澡,「真是的……笨蛋真姬醬……」羞紅著臉拿起浴巾走進浴室

 

「好了我出門囉,要記得早點去遊樂園哦,我會在那邊等你的」出門前妮可還不忘提醒昨天自家戀人突然提出要一起去玩的地點,「知道了,快去吧妮可醬,會遲到哦」用著無奈的聲音回答,表示自己會記清楚的,「那麼晚點見,碰!!」隨著門的關上整幢房子也變得安靜,「不過得想辦法推掉,那個煩人的聚會才行……」真姬起身走向浴室沖澡,「希望能夠準時赴約啊………」

 

「真姬醬那傢伙好慢啊………約好要在下午5點碰面的怎麼這麼慢………」獨自一人在遊樂園門口等待,旁邊的遊客來來往往,「我先進去好了反正她有票可以進來的,希望能早點見到………」眼中閃過一絲哀傷,臉上卻是掛著平常的笑容,將入場券給工作人員看了之後便走進遊樂園,「真的遲到了…………,現在都已經晚上7點了,打電話也只有生硬的語音回答自己“您現在撥打的電話無人接聽,如要留言請按1………”真姬醬這個笨蛋,算了我自己去玩好了,哼!」邊說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原本無風的廣場刮起一陣大風身後的樹沙沙作響,櫻花花瓣緩緩飄落,同時間雨也緩緩降下「欸?櫻花?這時候還有?」轉身後面是一棵巨大的櫻花樹開滿了花,「真是漂亮啊………,真希望真姬醬可以在這裡………,但這是不可能的吧,那個笨蛋真姬醬……我都快淋濕了還沒出現……」突然間一個白色的醫生袍披在自己身上蓋過了頭,熟悉的味道包覆著妮可,身後的人抱住妮可「抱歉遲到了,哈……哈………」,「笨蛋真姬醬為什麼現在才來,都快要關園了,而且為什麼沒把醫生袍脫下來啊………」手扯著白袍想拿下來給對方,「這是因為我趕著來見你就沒脫了,還有別拿下來……這樣就像披著婚紗的新娘子一樣,很美……,還有妮可生日快樂……」,「什麼啊,笨蛋真姬醬………虧你還記得我的生日,我……還以為……你……唔……不會來了““…」眼淚再次落下,自己突然被對方抱住,「我不管怎樣都會來的,好嗎?還有這個」脖子上的項鍊不知何時換成了一條連接著一個白金戒指的項鍊 ,「笨蛋………真姬醬謝謝………」,「還有哦,看天空」順著對方所指的方向看過去,「碰!碰!碰!」天空出現了彩色的煙火,最後上面的字體拼成“獻給我最愛的矢澤妮可,生日快樂,最愛你的西木野真姬”

「開心嗎?」笑著問對方,「當然……開心囉,這可是你送的禮物……」語畢親上對方的唇,後面的天空繼續施放著煙花,慶祝著這個時刻

 

這就是我所擁有最棒的禮物&戀人

from矢澤妮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