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可以宣佈下班了」簽完最後一份公司財報表,就交給秘書拿起包包穿上大衣,走向高層主管專用的電梯,一路上都能聽到一句「莫總裁,您辛苦了」而自己都只冷冷的回應一聲「嗯」就快速走過,直到踏上自己的白色法拉利限量款跑車才稍微放鬆些,隨手戴起太陽眼鏡和藍牙耳機,瞥了一眼時間顯示下午5:30,順手撥出自己最近一直聯絡的電話,發動引擎從地下室駛出去

 

打了好幾通電話,對方才終於接通,「喂?」一聲帶有濃濃睡意卻又不失好聽的聲音從耳機傳出,「夏安,我快要到了,快起來」加重腳下的油門,白色的身影快速在車陣中穿越,「欸,莫大小姐啊,您慢點,小夏子我還沒起來呢」被子和身體的摩挲聲同時和講話聲傳出耳機,「給你五分鐘」冷冷的說完便掛斷電話拿下藍牙耳機,再次加重油門,不一會兒便到了N市最有名的酒吧“away”,“away”分為兩層一樓是夜店,二樓是獨立酒吧,因為隔音設備做的好樓下喧囂的聲音完全不影響樓上的安靜,而出入口也分為兩個一個是雙面的黑色大門門前站著兩個保鏢,另一個在門旁往上走的木質樓梯直達2樓,而整幢建築物出了一、二樓外剩下的3、4、5、樓都是經營者私人擁有,外人無法進入,但“away”有一個不成文規定,只要你在這裡鬧事就永遠無法進入N市

 

再次打電話給那貪睡的好友並把車子停進一旁的私人停車場,走上直達2樓的樓梯,電話終於接通了,「你好了沒?」緩慢推開玻璃製的大門走向酒吧吧檯旁,「呃,你等我一下………」電話裡傳來打開門的聲音,不久便掛斷,從後門也走出一個短髮的帥氣女子身穿合適的西服手上戴著白手套,朝著吧檯走來

 

「為什麼都要指定我啊莫大小姐」皺眉擺出心酸的表情看著對方,「嘛,你比較合適吧?,我要威士忌」答非所問的回答對方,「這麼簡單的工作誰都可以來的啊“………」嘟著嘴彎腰拿了冰塊和酒杯,轉身卻發現一直放著威士忌的地方擺上了別的酒,「奇怪了…………,算了這算是一個逃跑的機會,順便訓練一下新員工」喃喃自語了幾句後就轉身,笑著看著莫雨,「幹嘛?酒呢?」狐疑的挑了挑眉,「這個嘛………,我今天有點忙所以我讓一個不錯的人來當你的酒保,子音來幫這個客人服務,記得打招呼」說完便一溜煙的跑到員工休息室叫人,過不久又直接走進自己專屬的休息室,頭也不回的走了,「您好,我是您專屬的酒保,葉子音,可以叫我子音」有朝氣的聲音拉回了莫雨的思緒,眼前的人比自己矮些但配上西服後整個人顯得帥氣許多卻又不失可愛,「嗯………,我要一杯教父」隨手點了一杯不常喝但也不討厭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