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早晨微亮的陽光從窗簾透出,照在寬大的床上,上面躺著的少女,因為光線的刺激發出了些微的聲音

「早上了?欸?早上了!!」

從床上趕緊爬起衣服依舊是昨天的,但膝蓋上的傷呢?,看了看膝蓋,完全沒有疤痕彷彿是沒有受過傷一般,但昨天的痛楚自己還歷歷在目,可是怎麼會在家裡,回想起昨天自己遇到了名叫“西木野真姬”並帶著狐狸面具的人,可是昨天她跟我說“別擔心我會帶你回去”自己就昏過去了,不會是她送我回來的吧,而且昨天睡覺過程中聽到了一句話

“別忘記我”

而後身邊的溫暖和香味便消失的無影無蹤,到底為什麼阿,妮可心想著

「不管了,先去洗澡冷靜一下,或許會有思緒」從衣櫃拿出新的衣服走向浴室

「呼~終於舒服多了」擦著未乾的頭髮躺在床上思考著是否要在去那個森林一趟呢?

「去吧,否則也不知道自己昨天後來的事了」說完便拿起吹風機吹乾頭髮,並背上依舊顯眼的紫色背包出門了

「不過我到底該去哪裡找?去森林還是哪裡?」妮可邊走邊想著不知不覺來到了小溪前

「果然還是去森林吧」下定決心走進森林,正值中午的陽光撒在森林上,陽光穿透層層樹蔭照在小路上,原本在森林外酷熱的天氣一走進森林換來的是舒適的溫度,一陣微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樹上的黑影動了動,便消失了

「哇阿好美~我都不知道有這種地方」妮可走到小路的盡頭發現石磚地板上面有些青苔似乎是很古老的地方,抬頭一看長長的石階旁邊種著櫻花樹櫻花花瓣灑落在石階上最上面有著大大的鳥居,似乎是一間寺廟,妮可緩緩走了上去

「嗯?鋼琴聲?」越接近上層鋼琴聲的聲音越大,鋼琴演奏的是韋瓦第作品《四季》中的春,沒有小提琴的合奏,只有鋼琴的聲音迴盪在森林中,聽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好美…………」走到石階的最上面看到的是一架鋼琴矗立在古老的寺廟前面鋼琴兩旁有著兩棵巨大的櫻花樹,櫻花花瓣飄落在鋼琴上,而演奏者就是自己要找的那人

演奏者聽到聲響停止了手上的動作,鋼琴聲嘎然而止,站起來一看對方是昨天自己救的人,名為“矢澤妮可”的女人

“她來這邊幹嘛?來找我?不可能,我用妖術掩蓋了她的記憶,讓自己的身影模糊不清”

看到來者後自己轉身準備要走時卻被後面的人叫住

「等等,西木野真姬」看到對方要走妮可趕緊往對方的方向跑去

「原來,你沒忘記我阿?」雖然語氣很平靜但心中卻是雜亂不堪,”會不會是自己的妖術失效了?“這樣的念頭竄出“但不可能的…………”真姬心想著失了神

「嗯…………我有事要問你,喂,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阿」抬頭一看依舊是昨天的狐狸面具,衣服依舊是男性的浴衣不過顏色卻換成了天藍色,可是當自己要問對方問題時,卻發現對方沒有反應似乎是失了神,便稍微生氣的輕戳對方的手

「阿?你問吧」思緒被對方的動作打斷,趕緊思考剛剛對方說了什麼,便回覆對方,但是剛剛那樣的觸感是什麼,自己的心臟漏了一拍?

「我想問,你到底是人還是妖怪,還有可不可以把面具拿下來看看」果然對方失神了,但是剛剛觸碰的感覺好柔軟,而且對方似乎有種特別的氣息能讓自己平靜下來妮可心想著,嘴上問出了自己的疑問

「我嘛,算是妖怪也算是人,面具不能拿下來,因為被普通人看到的話有風險」真姬思考了下回答道

「那麼是因為發生了事才變成妖怪嗎?風險什麼風險?」妮可好奇的問道

「你說的沒錯,但風險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對方或自己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不能輪迴吧,也有可能什麼事也沒有發生,機率一半一半吧」真姬誠實的回答

「是嗎…………請你不要消失,因為我還沒報答你呢………」妮可聽到“消失”兩個字明顯的愣了一下,但還是掩不住語氣的失落回答對方,可是對方只是救了自己的一名妖怪而已,為什麼這麼在意呢?

「呃,喔,既然問完了就走吧快黃昏了」真姬轉過身提醒道

「嗯……………,等等我可以叫你真姬醬嗎?」妮可聽到對方的聲音,將思緒打斷回神問道

「……………可以………」真姬小聲的回答

「嗯,真姬醬,再見,但是…現在已經黃昏了,我……又忘記了回去的路,你可以把我帶去森林外嗎?」妮可開心的稱呼對方,但下一秒又意識到已經黃昏了,語氣顫抖的問道

「好吧………,我送你回去」未等對方回話,走到對方眼前揮了下手,妮可便倒在自己懷中,依舊用著昨天的方法,將對方抱起,下一秒便消失在森林中

轉瞬之間兩人便來到了妮可的臥室,真姬將妮可輕放在床上蓋好被子,轉身要走,卻被對方露出的手拉住衣服

「不………要走………」妮可緊皺眉頭弱氣的說道,似乎是已經睡著了

「乖,我在這裡喔」用手輕揉對方緊皺的眉頭,溫柔的說道

「嗯…真姬」鬆開眉頭,轉為淺淺的微笑。

「但...我已經不是那個真姬了…」待對方真正沉睡後,真姬拿下面具緩緩說道,月光照在真姬臉上,紫藤色的眼睛閃耀著,小巧的鼻子,粉嫩的唇

「晚安………」輕吻對方的唇後便戴上面具,轉身下一秒便消失的無影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