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碎碎唸:又是一個突然其來的腦洞😂😂,別打我,其實如果反應好可能會變成長篇,不說了以下正文

(高橋視角)
生下來的時候,除了媽媽每個人對我說的都是雜種、垃圾,我一直在想我犯了什麼錯呢?
而且我一直都沒見過爸爸,聽媽媽說爸爸是吸血鬼,就是那個被稱為黑夜的主宰的吸血鬼,所以我也是囉,那時候的我這樣想著,然而我卻能在陽光下奔跑,儘管我流著吸血鬼的血,直到十歲後,我的潛能才悄悄出現,忍不住的血的慾望越來越深,越來越深……

所以我咬了一個人,那個人是鎮內有名的惡霸,他被我咬死了,然而看到的人卻沒有鎮上的壞人終於死掉的心情,反而以一種我看不懂的眼神盯著我,當我每靠近一步,他們就退後一步,這讓我很不理解,然後我終於知道了,知道了那個眼神代表什麼,那是看怪物的眼神

所以我跑走了,跑回我和媽媽相依為命的家,但是當我到家的時候,那個家,已經被大火吞噬了,而媽媽也在裡面,我感覺的到,為什麼,為什麼呢,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的媽媽,明明就沒有任何錯,明明就是對我最溫柔的人,明明是我的問題不是嗎?為什麼不是懲罰我而是把媽媽燒死了呢?吶,回答我啊!!!!

當我回過神的時候,我已經把鎮裡的所有人,全部殺光了,我瘋了嗎?,我跪在成為灰燼的原本的家,吶,媽媽,我錯了嗎?回答我啊……
從那天起,我便一個人流浪在森林裡,直到我遇見了一個人,中西里菜,她是一個修女,當她發現我的時候,我正在森林裡的一角,啃食著我獵來的動物的生肉,她說,我很可憐,我想是嗎?或許吧,我不知道,她把我帶回教堂,幫我換洗衣服,給我食物,雖然給的是所謂的人類的食物,但是我還是吃下去了,儘管對我來說並沒有任何味道,就像在喝水一樣,沒有任何飽足感,所以在她不在的時候,我會去獵動物,喝牠們的血,再把肉帶回去,當作加菜,在那段時光,我過的非常開心,每天幫忙做做事,小教堂沒什麼人卻意外的溫馨,神父對我很好,偶爾去鎮上跑跑腿,但那一天,所有的美好都被破壞了
那天夜晚,一群人闖入了原本靜謐的教堂,砸爛了一切,抓住了教堂裡的所有人,然而卻一個一個被那其中一個長著大鬍子的男人槍斃了,神父、兩個修女,到里菜時,那群人卻強暴了她,然後再亂拳打死,我記得她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她說

「活下去,みなみ,我知道的哦,你的秘密,但是請你活下去,你不是孤獨的,我們都會守護著你,再見」

伴隨著最後一滴眼淚流下,她走了,她真正的和其他人一起離開了,離開了我的身旁,我盯著那群哈哈大笑的人,在那刻我決定了,我要為自己而活,所以我掙脫了繩子,這次,我清醒著,看著那些被我一個個解決的人

「大家,請原諒我,原諒我的所做所為」
我一直默念著

最後天亮了,我親自把神父、修女、里菜埋了,我知道雖然他們是我生命中的過客,但我想把他們安置好,因為他們,我有了目標,有了自我,有了感情,有了勇氣,這年我15歲

然而到現在,我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了,我只記得我一直在改變身份和名字,也學了一些事,最後我又回到了日本,回到了家鄉,回到了那原本是教堂的地方,然而那裡成了被開發的城市,不知道大家的墳去哪了,或許消失了吧?消失也好,這樣或許不會掛念吧,我過的很好哦

可是我現在卻很不理解,為什麼我會坐在這裡呢?坐在一間大又寬敞而且採光好的辦公室,阿,對了,回日本的原因之一,我在美國開的公司因為要成為跨國企業,所以我就來日本經營分公司了,而美國本部由之前認識的才25歲的篠田麻里子擔任代理總負責人,好像是沒什麼事做呢

我抽著香煙坐在辦公椅上背過大門直接迎著陽光,看著樓下城市的景色發呆,突然的門開了,我轉過來,看到的是,一個帶著細框圓眼鏡頭髮中長髮,穿著得體職業服裝的女生,抱著一疊資料走過來,那貌似是我的秘書吧?名字好像叫前..前田..想起來了,前田敦子

前田走過來放下資料,準備說些什麼,卻輕微的皺了皺眉,我看到了便把香煙熄滅,看著她,她看到我的舉動似乎稍稍開心了一下就開始了例行的今日行程說明,是看錯了嗎?可能吧,但那一瞬間而過的笑容,還真是意義不明啊,可自此之後我就沒在她面前抽過煙

經過了這幾個月,我發現,每天早上,我的桌上都會出現一個餐盒,上面都畫著一隻兔子,打開看有時候是蛋捲(應該是甜的吧,我吃不出來)或是飯糰、有時候是三明治,而從氣味來說,那餐盒很明顯的,是那位前田敦子秘書小姐給我的,為什麼呢?不清楚,但我還是很有耐心的吃完了,因為啊,當她發現我的的確確把餐盒吃完的時候,那一整天都會是笑容呢,我也試過剩下一些食物,然後那天她便鬱鬱寡歡的,我都在想,是不是認為我覺得不好吃呢?貌似那天之後那個餐點就沒在出現過了,意外的有趣啊,秘書小姐

然而今天因為下班時間稍微提早了,我便慢慢的走到電梯,到停車場去開自己的車回到在日本配置的房子,然而我在開出停車場的時候便發現前田了,雖然下著大雨,她也撐著雨傘,但我還是清楚的認出她的身影,因為她好像快被吹走了,不知怎麼的我把車停在路旁,拿起雨傘,走到她面前

「吶,前田,我送你回去吧?」

我這樣說了後,她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那個,勞煩總裁了,不用了,我搭電車回家就好了」

前田拒絕了,貌似有些害羞的低下頭

「那,好吧,你先來我車上一下,我拿毛巾給你,你都濕透了」

我這樣說著,這次我沒有等她說話便直接拉她到車上,鎖住車門,拿毛巾給她,而她一臉驚訝的看著自己,那個表情有趣極了,我這麼想著

「那個總裁我……可以自己回家的……」

我打斷她的話

「私底下叫我みなみ就好,我記得你家在千葉吧?每天不是趕車很辛苦嗎?就當早餐的謝禮吧,我送你」

轉頭看著她,慢慢變得通紅的臉,很可愛,這樣的想法冒出來,而且她身上的香甜氣味,讓自己的本能欲罷不能,明明已經很久沒有如此噬血的我,這次卻躁動了

我開著暖氣,緩緩行駛在往千葉的路上,不時撇眼看她,從一開始的緊張,到鬆懈,最後睡著了,這些舉動,我竟然覺得可愛,明明沒什麼大不了的不是嗎?有些不專注的開著車,最後還是把注意力轉回前方了,畢竟這些感情問題,或許過了一些時間,便會明瞭了

最後我停在她家樓下,我有些不忍心叫醒她,然而天色晚了,體內更加的躁動,所以我叫醒了她

「敦子,敦子,起床了哦,要不然早飯要被吃光了哦」

深知她其實是一個吃貨的我,選擇了用這種方式叫她,果然的,她很快的醒來,用著剛睡醒有些迷茫的眼睛看著我,我淺笑著看回去,她過了幾秒後才意識到,便趕緊下了車連傘都沒有打,就直奔家門了

再見也忘了說呢,這人真是有趣,我帶著這樣的想法回到了那稱為“家”的房子,自從那次接送事件後,她跟我的距離一下子靠了很近,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可能出現了名為戀愛的感情吧?有時候下班晚了或是外面大雨、大雪我就會送她回家,然而每次都是直奔家門,再見一次也沒說過,不知道為什麼呢?

今天的她很奇怪,說話有些虛弱,連帶的氣息也有些虛弱,果然的在例行的行程說明的時候倒下了,我不管身高的問題,直接打橫抱將她抱起來,開車送去醫院,看著這樣的她,我的心竟有些緊縮,有些疼痛,這算是擔心嗎?應該是的

送醫院後,說明了只是感冒的發燒現象,吃個藥,再打兩包點滴便沒事了,我有些鬆了一口氣,在她醒來前,我便坐在病床前處理著公司的事務,等到一包點滴沒了,我便叫護士來換一包,等到她醒來時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點滴也早就打完了,醒來時她看著我而我看著她,雙方都盯著對方毫不害羞,直到我稍稍咳了一下,她才恍然大悟的側過目光,可耳根子卻變了有些紅,看來是害羞了,我們沉默了一些時間,最後我還是先說話了

「我送你回家吧」

慣例的停在她家門口,她這次卻沒有睡著,只是看著我,沒有下車的意思

「怎麼了」
我問,側過頭不解的看著她

她沒有說話,沉默了一下後,突然地親上我的唇,淺淺的只有唇瓣相貼的青澀的吻,然後又快速往後並說了一句話,就衝進家門了,她說

「謝謝你,みなみ,我喜歡你,再見」

後了幾秒意識過來的我,有些無語的直接趴在方向盤上,我這是被告白了嗎?這是被告白了吧……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