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5
  —爱情的神经 以后一快乐 就难过
  会撒谎之前 有句话再不说
  [前田视角]
  下雨了,不过是顷刻,我出神的透过窗户望向外面被雨淋湿的城市,视线里只有不断落下的雨滴,变的越来越模糊。她坐在梳妆台前卸妆,我不敢回头,只是咬紧了嘴唇不让哭声溢出来,口中尝到了丝丝血腥的味道,我想大概是咬破了嘴唇吧,可是我感受不到痛。
  怎么会感受不到呢?心间那种刺痛,已经将我的神经麻木,我闭着眼睛,让眼泪掉下来。那时候我们都是18岁的年纪,录river mv的时候,也是这般下着倾盆大雨,她在一拍摄结束后就将我紧紧抱在怀里。
  [这样有没有好一点?还在冷吗?]
  好冷,我好冷,可是你在哪?什么时候走进雨里的?我不知道。只是这豆大的雨点砸在我的身上,疼的我想躲却无处可躲,身后传来脚步声,不用猜就知道是谁。我不想转过身,我讨厌碰上她的眼睛,会让我好不容易伪装起来的坚强瞬间击碎,让我如同受伤的小兽一样痛苦呜咽。
  “敦子....”
  “什么?”
  “雨太大了,我们回去吧,而且你穿着高跟鞋,容易摔倒。”
  我愣了愣,脱掉了脚上的高跟鞋,赤着脚踩在冰冷的地上,我想要瑟缩,想要认输,可是我那莫名来的任性和不服输却不让我这么做,我只是垂着眼眸忍受雨点,还有已经不平静的内心。
  “敦子...你别闹了。”
  内心深处传来一丝丝无力感,纵使我再爱她也没有半点办法,想要逃离,不再见面。
  “高桥南....南..”
  我顿了顿,转过身面对了她,她眼睛通红,明显是哭过的样子,我跟着她一起哭了。我们两个人,在这场雨里,她妆卸了一半,我赤着脚,狼狈的哭成了孩子。
  “我们分手吧,高桥南。我真的很累了,我执着太久了,我不想再坚持了。我会看着你嫁人的,我们以后都不要来往了好不好。”
  我说着违心的话,胸口的疼痛一点点的扩大,可是我却毅然变得坚决起来,我看着她不可置信的样子扬起我标志性的笑,却摇着头。她从我身边跑开了,我放声开始大笑起来,扔掉了鞋子赤着脚回到了车子里,任着助理怎么问也不回答她,只是闭起眼睛将自己缩成一团,哭着哭着就笑了,被眼泪呛到又拼命咳嗽。
  曾几何时,我也是这样又哭又笑的答应她的表白,可是事到如今却早已物是人非,纵使再爱也要放手了。
  我也曾幻想过她再一次充满勇气的伸出手问我要不要跟她走,过程再怎么艰难也不害怕,可是我终究没有等到。
  我和高桥南长达八年的爱情长跑,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