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顆 我從小仰望 的星星 悄悄殞落

[高橋side]

敦子說過我就像太陽一樣,照亮了她,但現在來看我似乎只是顆殞落的星星,曾經閃耀過罷了

清晨,準時醒來的我,和準時打來的來自經紀人的電話,接起電話,坐起身,痠痛的感受蔓延全身,提醒著我在地板上睡了一夜的事實,雖然是夏天,但地板還是微涼的,可能會小感冒吧,我想

「喂?這裡是高橋,經紀人桑怎麼了?我記得今天是我的休假日,而且現在也才早上六點」
扶著牆,站起來走向浴室,手機開了擴音放在洗臉臺旁放牙膏的架子,一邊擠著牙膏一邊問著

「沒什麼事,只是臨時有通告而已,晚上九點的堂本錄製」

堂本?這麼突然?

「和誰」

「前田敦子」

經紀人說出的名字,不正是讓自己心疼的人嗎?,為什麼?偏偏不想遇見,卻遇到了

【匡噹】

水杯掉下的聲音,驚醒自己還在和別人通話的事實

「高橋桑沒事吧?」

「沒事,這個通告怎麼這麼突然」

「呃……製作人指定的,這是我剛剛聽到的」

「好的,我會去,是九點對吧?」

「是的,抱歉讓你休假也要工作」

「沒事的,畢竟是藝人嘛,理所當然的必須忙啊」

「那麼加油吧,注意好身體狀況,掰掰」

「嗯,掰掰」

掛掉電話,拾起掉落的水杯,繼續洗漱,然而動作卻顯得不怎麼專心

哎,果然是該遇的逃不了嗎?既然如此那就面對吧!要振作啊高橋南

早上稍微悠閒的煮個早餐,畢竟早餐很重要呢,啊,想起了她說過的話

【人生的一半是早飯】

所以這也能解釋為什麼一向不常認真看待早飯的我在這認真吃的原因了吧?而且還習慣性的煮了兩份,果然明明裝的不在意不去想,處處還是會有你的影子呢敦子,我該如何是好?

nya醬今天很乖的讓我摸阿,為什麼?感受到我的憂鬱了嗎?

「沒事的哦,我還是我呢,別擔心」

稍微重一點的摸摸nya醬的頭,便去收拾,那堆著一些酒瓶的地方,明明自己是個不愛喝酒的人,卻借酒消愁了,是個笨蛋呢,是個需要人約束的笨蛋,敦子你還願意約束我嗎?

收拾好後,換了身衣服戴上耳機,去附近跑步好了,還是別怠惰鍛鍊的好,畢竟自己的身體狀況一向不好

果然跑出一身汗後洗澡是最棒的,再吃個午飯,看了看時鐘,顯示著下午1點,悠閒的躺在沙發上,聽著電視報導著無聊的新聞,突然地手機響了

「喂?我是高橋」

「高橋桑,五點的時候在樓下等我,你和前田桑要一起去現場」

「欸?一起?」

為什麼,要一起

「對,因為前田桑經紀人的車子剛好去保養還沒回來,所以對方就說一起搭我的車去,就行了,然後我答應了」

經紀人的聲音,好好的傳到了自己已經石化的腦袋,不知道電話怎麼結束的,只記得應答了幾句,就結束了電話,而其中貌似說了我要上樓叫敦子下來這件事

阿,要見面了,心臟怎麼跳的的那麼快,為什麼我會緊張,明明不愛了,不是嗎?為什麼……難道我還愛你嗎?那你願意再次接受我這個殞落的星星嗎?

五點了,換好衣服考慮著要不要戴上我們的對戒。畢竟那是曾經的承諾吧?

我記得我說過

【右手無名指表示在熱戀哦】

【敦子總有一天我會把戒指戴在你左手無名指上的】

如今想來很可笑吧?可我還是說出了這樣的話呢,想了想還是戴在右手無名指上

敦子,或許我還愛你

經紀人準時坐在車上等我,上了車,看了下節目企劃書,節目後面要唱的歌曲是—思い出のほとんど

說實話,很尷尬,這個時間,唱著這首歌,可以說是加速惡化我們關係的毀滅曲吧,畢竟太過於悲傷了,太多的回憶會湧現,淚水會跟著出現,為何歌詞裡的我們只能是“朋友”呢?

在你家樓下,車停了下來,我熟練的上了樓,好像養成習慣了呢?我還能在你家門口幾次呢?按下電鈴,剩下的便只有等待,等待你開門的時候,我抱住你,好好說些話,解決這樣尷尬的關係,回到我們相愛的時期

然而打開門後你那驚訝的神情還有那陌生的稱呼讓我卻步了

「高橋…桑…」

好久沒聽到的陌生的稱呼,熟悉的聲音,果然變質了呢,我們的感情

在車上,你坐在副駕駛座,用著後照鏡看我,我都知道,所以我假裝在跟經紀人討論著什麼,其實只是在閒聊而已,而剛上車時我看到了,你也戴著的我們的對戒,是默契嗎?還是說是巧合,或是習慣?不知道那

下車前你用力塞進我手心的有些硬的東西,攤開來一看,是你的那枚戒指,和帶著你的餘溫,為什麼?這時候還給我?難道沒可能性了嗎?在你我之間的聯結又碎了一條

在錄節目途中,你似乎有點難受,是因為燈光太亮嗎?還是別的呢?我能分擔嗎?你的難過和難受,我順其自然的悄悄問你怎麼呢,你搖搖頭表示沒事,然而那表情明顯的,是身體的毛病,可能沒吃飯吧,等等叫經紀人買個便當來好了,我不希望你出事,畢竟我還掛心著

「喂,你們兩個傢伙是在談戀愛吧」

突然來的一句話,雖說是玩笑話,但我還是有一瞬的驚嚇,之後我趕緊的解釋著不是這樣的,啊啊,果然看過來了呢,會害怕嗎?我們的關係被人知道

節目中後,果然工作人員要求我們唱這首歌呢,你答應了,但你下意識的看著我的時候,我也只能無奈的點點頭,畢竟這由不得我們決定

耳返裡出現了歌曲的前奏,然而才剛開始你卻哭成了淚人兒,這讓我如何是好?回憶湧上心頭,你的一顰一笑在腦海迴盪著,合唱時,染上哭腔的聲音惹人心疼,我果然還愛著你對吧,前田敦子

如水流了幾千年,不道何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