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身體裡有個什麼 已被刺破

[前田視角]

我一直很喜歡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溫暖又安心,當然,是和高橋南一起的時候,我才會喜歡它。
這天早上的陽光格外強烈,可我卻狼狽的不成樣子,黑眼圈重重的一圈,眼睛略微帶些腫,甚至帶著淚痕,尤其是我的手裡還緊緊抓著手機。

簡單的收拾了一下自己,再給手機充上電的時候,經紀人的信息立刻展現在我的面前。

[今晚九點參加堂本錄製。 ]

晚上九點嗎?我看向鐘錶上不過才剛剛過了清晨六點的指針,抿了抿唇趴回了床上,閉緊了眼睛。 

我是被門鈴叫醒的,胃部空空的,有些難受,可是已經管不上那麼多了,我赤著腳開了門。 

高橋南....?
 
“高橋....桑...”

她怎麼會來?你為什麼在這裡?打破我的平靜

我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平穩一點,手卻緊緊握成拳,指甲在手心裡深深的留下印記。我有多久沒有叫過這個稱呼了?大概是十年,亦或者更長久。

你過得好嗎?我過的不好,你知道嗎?

車上的氣氛有點低,空氣裡瀰漫著傷心的味道,我不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是她來接我,只是內心里略微有點抗拒和她一起錄製節目。我垂眸看了看戴在自己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這是我們的對戒,透過後照鏡看著她,她正在和坐在後排的經紀人討論什麼,無名指上有什麼東西在閃耀著。   
[右手無名指表示在熱戀哦。 ]

[敦子,總有一天我會把戒指戴在你左手無名指上的。 ]

那反射著光的戒指,讓我想起了,那如今看來可笑的承諾

真好笑,我取下了戒指,在下車的一瞬間塞進她手心裡,我知道這幼稚鬼一般的行為可能會讓她很難受,可是...我想解脫了。

節目的錄製還算順利,由於沒有吃飯的關係,舞台的燈光打在我的身上,有些暈眩。她好似注意到了我的不對勁,悄悄詢問我有沒有關係,我鼻子酸了酸,搖了搖頭

到了現在你還是用著一貫的溫柔嗎?為什麼?

“喂,你們兩個傢伙是在談戀愛吧”

原本只是為了節目錄製而出口的玩笑話,卻讓我的心抽搐的一陣疼,我看著旁邊的高橋南急急忙忙解釋的樣子,附和著點了點頭。

節目後面必定的演唱歌曲,是思い出のほとんど

我答應唱了,畢竟是不可避免的工作

“好的,那麼就麻煩兩位了。”

笑容僵在臉上,我現在就想推開門跑掉,為什麼?為什麼要合唱思出,我不想,我一點也不想。有些無助的我下意識的去看高橋南,她略帶無奈的點了點頭。 當熟悉的音樂在耳返裡響起的時候,我還未開口,眼淚卻已不可抑制的落下,我的聲音帶著顫抖,強迫自己不去和她對視,合唱的一瞬間,我的聲音染上哭腔,原來我還是這麼愛你阿,高橋南。

像風吹了幾千里 不問歸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