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表示一下圖是由以下網址得來,外國畫家,我覺得蠻厲害的所以分享一下圖,如果想看更多請找以下網址(對方不只畫LL )

http://superidolniconii.tumblr.com/post/115461508496/lilaira-w
作者碎碎唸:好了又到了更新時間啦~~~~~~~~~~~真不錯呢(泥垢
太久沒更新,想必有人會不會覺得有點空虛呢?
沒關係的~~~~~~雖然是不定時更新(說白了,看心情,遭毆)
我還是會來更的噢
以下正文
 「呃…那個矢澤妮可同學,可以在下午5點的時候,在後花園那顆櫻樹下等我嗎?」
 
一個有著淡棕髮,身高目測大約180公分,而且長得不錯的男子叫住走在前方準備出教室的矢澤
 
「嗯?沒問題」
 
矢澤笑著回頭,其實心裡已經知道對方想做什麼,卻不直接拒絕對方
 
「好的,我會的,請務必來」
 
男子臉上蕩出燦爛的笑容,笑著走了
 
「不過,他好像是跟我同科系的人吧?叫什麼名……」
 
「那個人是佐藤太樹哦,妮可親」
 
後方緩緩踱步過來的東條打斷矢澤的疑惑直接說出那個男子的名字
 
「希,你怎麼知道,明明不同科系?」
 
「阿拉,這個嘛~多虧了繪里親哦,畢竟繪里親可是學生會長呢」
 
「等等,希,不要把我拖下水啊,明明你也是學生會的副會長」
 
一臉疑惑的矢澤問著有著神秘微笑的東條,此時在後面跟著的絢瀨插了話,表示不滿
 
「嘛嘛~是因為繪里親你是學生會長,我才會去當副會長的哦,所以總歸一切,還是繪里親的功勞呢~」
 
「什麼啊,希,真是的,不是因為你說,我當學生會長很適合才這樣……」
 
『感覺就像在打情罵俏啊,要這樣給我去別的地方啊混帳』
 
矢澤看著擅自放閃的兩人,內心不禁這樣吐槽著
 
『不過她會不會知道啊,我可能被告白的事,會不會吃醋啊,等等矢澤妮可,你明明就還沒跟對方交往或告白,幹嘛這麼在在意阿,真是笨蛋,可是還是好在意她會不會怎樣呢……』
 
東條和絢瀨不知什麼時候停下無謂的爭辯,看著臉上的表情一直變化的矢澤,想笑卻不敢,因為她們可是把矢澤的“心裡話”聽的一清二楚呢
 
「那個,妮可親?在想什麼呢,表情很豐富哦」
 
「沒……沒有阿,你想多了,希、繪里我等等還有課先走了」
 
矢澤聽到對方的問話,突然的停止想像,同時的找了一個藉口逃離兩人面前,可惜她不知道的是,其實兩人早就知道矢澤妮可這個人的所有資料了,當然這是瞞著某個人所進行的
 
「哈……哈……好累,我在逃什麼阿,明明就沒什麼……」
 
矢澤埋怨著,臉上卻悄悄掛上笑容,這些場景漂浮在半空中的西木野早就知道了,只不過,那個男子,很可疑
 
很快的下午五點到了,矢澤準時的在後花園等著,但過了半小時,對方都沒有出現,而天也漸漸暗下
 
『等等那傢伙,不會放我鴿子吧?都已經五點半了』
 
『而且因為秋天所以天黑的比較快啊,算了回去吧,總感覺怪怪的』
 
矢澤心裡這樣盤算著,此時的校園其實已經沒有人了,只剩下一些零散的學生準備回家,而在後花園的矢澤更是不可能被發現
 
「那個,矢澤同學,請轉過來好嗎?」
 
準備走掉的同時,佐藤的聲音突地出現在矢澤後方,矢澤稍稍嚇了一跳,緩緩轉過身看到的是一個龐大身軀貌似是猩猩的生物,正用著腥紅的眼睛盯著自己
 
『等等不是要告白嗎?怎麼是這樣,得趕快跑』
 
這樣想著的矢澤彷彿被釘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而對面那個生物則是慢慢逼近自己
 
「巫女矢澤妮可的肉,我可是垂涎很久了呢!讓我吃了……呃阿」
 
突地一個撞擊對方倒下站在自己面前的那個人,是有著紅髮自己最在意的人
 
「太嫩了,再修行幾千年都不夠用啊,猩猩」
 
「西木野,你一個妖怪袒護一個巫女想幹嘛,是想獨吞她的靈力嗎!」
 
西木野不屑的說著,佐藤邊諷刺對方邊進攻,一個過招,佐藤再次揮空,而對方則是更不耐煩
 
「嘖,廢話真多,她是我的人,你敢動她就是跟我做對」
 
 
西木野拔刀直接抵在佐藤脖子上,讓對方連動也不敢亂動
 
「什麼……你……」
 
「就說了,很吵阿……,直接下地獄去吧,猩猩」
 
未等對方說完,手起刀落,佐藤倒在地上,而大量的血都只濺在西木野身上,身後的矢澤看完了整個事件,整個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但也有點開心,因為知道喜歡的人在意自己是多麼開心
 
「喂,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還是怎樣」
 
「沒……沒事,送我回去吧」
 
西木野轉身,擔憂的看著矢澤,這次戴的面具也只遮住半張臉,而少許鮮血在西木野臉上,讓對方看起來有些許妖艷卻帥氣的感覺,這讓矢澤稍稍看呆,短暫的愣神才回話
 
「哦,你等等」
 
說完西木野甩了甩刀上的鮮血,收回刀鞘,而身上的衣服不知何時變成純白的羽織
 
「走吧」
 
「嗯」
 
不經意的牽起對方的手,不知何時的十指緊扣,一路上兩人都沒談話,直到家門口矢澤才開口
 
「那個,今天謝謝你,然後還有就是……」
 
矢澤頓了頓看著對方
 
「不用謝……然後還有什麼嗎?」
 
西木野看著對方突然停頓住看著自己
 
「那句【她是我的人】我可以當作你對我的告白嗎?」
 
「…………」
 
矢澤稍稍臉紅的說著,西木野則是突然的石化了一下
 
「嗯……可以」
 
西木野撇過頭不看對方,臉上淡淡的紅暈則出賣了自己的心情
 
「太好了,啾,這是晚安吻哦,晚安」
 
不經意的再次突襲,矢澤在西木野臉頰親上一個淡淡的吻,並在對方不注意的時候在耳邊用氣音說了一句——————————
————《我喜歡你》
 
西木野回神後趁對方還沒走進門摟住對方的腰,直接吻上那渴望已久的唇
 
「真正的晚安吻應該是這樣吧?晚安」
 
西木野笑著看著對方愣住的模樣,將對方推進門後便消失了
 
「太狡猾了啦…………笨蛋,喜歡你,真姬」
矢澤回神後緩緩滑下直接坐在玄關口,雙手遮住早已紅透許久的臉,用著氣音說著那個人的名字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