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碎碎唸:大家好~~~~(快去更文啦0.0,來自某人的抱怨
想也知道很久沒更文的我,要更文了,雖然沒什麼時間但還是需要打打草稿存個文的對吧
廢話不多說,以下正文
『各位乘客,我們即將抵達羽田機場,請不要忘了隨身行李,感謝您搭乘本班機』
日本時間四月八日下午三點——東京羽田國際機場
高橋剛走出第一航廈的大門,馬上就有一個短髮且身材高大穿著西服並帶著墨鏡的女子走近,說著自己是“前田組”派來接高橋回去的
「你是誰?」
高橋上下打量對方,感覺不到對方的任何氣息
“看來跟我一樣也是殺手,根本感覺不到任何氣息”
「我是篠田麻里子,我是前田組派來接你的人,上車吧」

篠田說完話自顧自的先上了加長禮車,高橋停頓一下才接著上車,環顧車的環境,司機與後座完全隔開,看不到司機的人,車內有L型座位的沙發,旁邊附設一個小冰箱,宛如普通的禮車,只不過高橋發現了一個細小的不同,車中間的紅毯有一點點凸起,照理來說應該是平坦的,,高橋坐在離篠田大約一尺的地方,一路上兩人沒有交談,一會兒,高橋意識到自己越來越想睡,而對方卻一如剛上車一般毫無動靜
“看來中了陷阱了,這種陷阱也想殺我,太天真了”

高橋緩緩從包裡拿出一把軍用匕首,一個動作刺向篠田,對方的反應也很快,一個閃躲,高橋的刀刺中沙發,篠田趁機從地上那個凸起的地方拿出槍抵住高橋的腦袋,高橋頓了一下,後腿快速的往對方的小腿掃去,並轉身手上的匕首劃過去,對方為了閃躲,往右一步,頭被匕首輕輕劃過,出現一道血痕,而拿著槍的手,不小心走火,子彈恰好射中高橋的小腿,讓高橋有些不穩的跪下,此時的高橋因為藥的關係已經沒有什麼力氣,可還是往對方衝去,趁著對方不注意的空檔,將對方壓制在地上,此時車停下來了,感受到車停下後高橋架著對方走出禮車,一看到的便是由一群黑衣人護駕的穿著白西裝的男子——前田政雄
「真不錯呢,居然沒死啊,哈哈哈哈……」

高橋一下車便把篠田往旁邊推去,直接看著前田政雄,對方毫不在意高橋的舉動,並語氣諷刺的說著話

「為了殺你我怎麼可能死呢?」

高橋在“殺你”二字咬緊了牙

「非常好,就是這股狠勁,首先恭喜你通過考驗,接下來就請你繼續保持吧,如果你能殺我的話」

前田政雄眼裡閃過一瞬精光,計畫著接下來對高橋的安排

「我會的,你等著,前田政雄」

語畢,不顧腿上的傷,高橋背起自己的行李,消失在前田政雄的眼前,此刻下午四點整,距離會面還有一小時,高橋走回了之前的“家”,一進玄關,久久不見光進入的房子,一下子照入光,空中飄著灰塵,高橋不在意,只是緩緩的走進去並落下淚來

「爸爸媽媽,我回來了」

沒人回應,淚水和血滴在木地板上的聲音清晰可聽見,一人的孤獨對此時的高橋是一個折磨,也是一種力量,待哭過後,高橋才開始處理自己腿上的傷,子彈不深,很快便處理完,只不過處理完後高橋出了一身汗,便跑去洗澡,等待一切都弄完後已經是四點半,高橋身穿著一件黑色背心外搭一件連帽黑色外套和深色牛仔褲,拿著手機、鑰匙和錢包,穿上板鞋,前往東京車站

在東京車站前,有一個矮小女子一直笑著搭訕經過的女生,而高橋只是遠遠的看著,直到那個女子與另一個女生講完話後才走近
「大島,原來你還有這癖好嗎?勾搭有著大胸部的女人」

諷刺的語氣,使得大島轉頭,一看是高橋,便勾住對方
「欸?這麼準時,我還以為你會遲到呢,不過你不覺得女生的身體很棒嗎?軟綿綿的……」

「不覺得」

大島還未說完,高橋便打斷對方,並把對方勾在自己身上的手“拿”下,不如說是“甩”下更貼切

「這麼沒情調,難道你是性冷淡?對人都沒興趣?」

「廢話太多,你難道還想站在這裡嗎?我都快熱死了」

高橋再一次打斷大島並把對方拉進一間咖啡廳坐下

「真無趣啊,過了這麼久居然沒變的有趣反而更冷淡了吶,不過還是沒長高啊,頭髮剪短還染成金色了」

大島用打趣的眼神盯著高橋,高橋毫無反應的回看過去,就這樣過了一分鐘,突然的一個聲音打斷兩人

「請問要點餐了嗎?」

兩人一同抬頭看著服務生,而服務生上的名牌讓高橋認出對方是誰,名牌上寫著——前田敦子,高橋不著痕跡的撇了一眼,而大島則是直勾勾的盯著前田,一臉燦爛的笑容

「請問要點餐了嗎?」

前田看著一個依舊默默盯著前方發呆的金髮男子(?)和一個盯著自己笑起來像栗鼠有著褐色波浪捲髮的女子,都沒反應只好再講一次

「給我一杯Irish Coffee 」

高橋點完後,繼續看著別的地方,而大島還是一直笑著看著前田

「好的Irish Coffee 一杯,那麼這位客人您也點一樣的嗎?」

前田聽到對方點的咖啡眼中閃過一瞬間的異樣,只一瞬又恢復正常,轉而問大島需要什麼

「不了,給我一杯英格蘭奶茶,謝謝」

大島一說完,前田便快步走掉,等待前田走後大島才轉回來看著高橋

「那是前田政雄的女兒前田敦子對吧?長的真可愛啊~」

「……」

「不過看起來倒是很單純呢?或許能當作“工具”也說不定,你說對吧“南”」

「別動她,她讓我來處理」

大島聽到時一瞬間驚訝了一下,只是很快的又恢復笑容

「你喜歡她?還是說純粹的………………」

「我沒有喜歡她,只是欠她一個人情」

高橋打斷大島的話,面無表情的盯著對方,這樣的表情讓大島不禁害怕了一瞬,此時咖啡剛好送上來,前田不經意的再看了一眼高橋才走回櫃台

「她剛剛偷看你吧,感覺有什麼呢~」

「你想多了,快談正事,我要回去休息了」

大島用著意義不明的眼神看著高橋,而高橋只是啜了一口咖啡,催促對方快說完話

「好吧~首先呢,就先這樣……」

等待講完正事,此時已是晚上七點,大島原本提議著去吃飯的話題,突然的接到一通電話,便帶著曖昧的笑容走了,獨留高橋在咖啡廳裡,此時前田正好站在櫃台閒閒沒事做,剛好看到剛剛那個笑起來像栗鼠的女子走出店外

“所以付帳是給那個人囉?”

心裡這樣想著的前田沒有注意到對方已經走到自己面前準備結帳

「小姐,我要結帳」

一個聲音打斷了前田的想法,一看,對方就是那個金髮男子(?),之後仔細看原來是一個帥氣的金髮女子,對方看起來比自己矮了許多,卻意外的比自己還要有魄力

「阿,好的,總共是710元,收您一千元,找您290元,謝謝惠顧,歡迎下次再次光臨」

高橋等待結帳完後頭也不回的走出咖啡廳

這時前往收拾桌子的前田發現桌子上擺了一隻手機

“這應該是剛剛那人的吧,會不會還在店外”

前田拿起手機衝出店外,在隔壁的超商,發現了在外面準備吸煙的高橋,而高橋剛剛走出店外後就前往超商買了微波食品當作晚餐,而袋子裡還裝著一瓶啤酒和一包Marlboro Menthol,正當高橋走出商店外,拿出香煙準備點燃的同時,旁邊前田的聲音出現了

「那個,這是你掉的手機吧?」

高橋拿下叼著的香煙,看著前田手中的那部手機

「嗯,謝謝你送回來」

高橋拿回手機,叼著菸,手上提著袋子,轉身就走了,不管身後的前田,而前田愣了愣才回過神匆忙的回到咖啡廳,腦中滿滿都是剛剛高橋叼著菸的模樣

“為什麼我會認為她很帥氣呢,我是不是瘋了啊,我不是最討厭吸煙的人了嗎?振作一點啊前田敦子”

前田便收拾著準備下班一邊心裡這樣想著,然而直到下班後那個身影依舊還在,而回到家的高橋則是沒什麼反應的吃著晚餐,回想著剛剛在超商前的那一幕

這就是兩人的再次相遇

下集待續
PS:
1. Irish Coffee ,中文是愛爾蘭咖啡,有興趣的孩紙自己去查查
2. Marlboro Menthol是一種香煙,中文是薄荷萬寶路,同樣有興趣的自己查查,其實原本是要用Black Devil 的,考慮很久(堅持在奇怪的點上了)還是薄荷好了,之後可能會改,這也算是一種關注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