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好久不見的作者心血來潮出現啦~~~~,自從2015年暑假就無法自拔的愛上開閉了,沒錯就是AKB48不過我喜歡的cp基本都拆了啊,我太晚入坑了現在都只能看之前的影片,順帶一提我喜歡的cp是果醬!!!(內心一陣激動)和優菜(還是一陣激動)還有wtomo(這兩個很可愛啊)但這篇主角可是果醬,可能會有人說回來為什麼不先更妮姬反而去寫新文,大概是需要沉澱一下吧,我個人就是對文有堅持,不想把半吊子的態度拿上來,只要認真去做就一定要做到最後,好了這都是題外話,寫這篇的契機是看了“大島陽菜甜品店”,這個長篇文中優菜去法國優叔對娘娘的一句Je t'aime,我就很有感觸,很甜啊,好了趕快回來就是這篇的設定是果醬兩人去蜜月旅行的時候~~~(順道說一句南哥畢業快樂,3月的時候畢業,不過南哥你和阿醬的年紀也差不多該到了阿醬快去跟南哥結婚啦)

PS :以高橋南已畢業來寫,照片來自高橋南twitter 

以下正文

溫暖的陽光緩緩灑進臥室,床上的女子翻了身發現隔壁是空的,但依舊溫熱“可能剛起來吧”這樣的想法緩緩浮現……

“算了繼續睡,反正她會來叫我的”想了想躺到對方曾躺的位置,抱著對方的枕頭睡去…………………

「あっちゃん…………あっちゃん……あっちゃん,起來了……」

個子矮小的一人站在水槽前擦乾手上的水把做好的菜放到餐桌上,脫下一直被對方嫌棄的圍裙放好走向臥室,一開門,對方依舊在睡只不過像貓一樣,抱著自己的枕頭蜷在自己躺過的位置上,“好可愛”這樣的想法湧上心頭,緩緩走過去坐在床沿,輕輕叫喚對方的愛稱,手搖了搖對方的身體

「唔……………みなみ………」

緩緩張開眼,高橋小小的身子在旁邊撐著頭看著前田,前田手勾上對方的脖子,拉下,抱住

「哇啊!あっちゃん?」

手趕緊撐在對方兩側變成了自己壓在對方上面的姿勢,臉上染著兩朵紅暈,眼中滿是驚訝和不解

「想睡…………みなみ陪我」

睜開朦朧的眼,撒嬌的蹭了蹭對方的手,環住對方脖子的手多加幾分力,最終高橋みなみ還是趴在敦子的懷裡不能行動

「呃,あっちゃん?あつこ?」

高橋慌了,不只是對方抱著自己影響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前田是赤裸的,而高橋臉上紅暈散開一直紅到耳根

「嗯?みなみ臉好紅,該不會想到什麼了吧……」

前田不知何時張開眼看著自己身上的小人兒滿臉通紅,低頭看了看自己,“嗯,沒穿衣服……,等等!!沒穿衣服!!”前田趕緊放開對方裹著被子臉上也出現紅暈「たかみな,H,趕快出去我要穿衣服了!」手提著被子不管對方還在石化的狀態將對方推出門,趕緊鎖門

等到高橋回神後自己已經站在門外了

「等等……,剛剛發生什麼了……,為什麼流鼻血了呢?」

兩道溫熱的液體從高橋鼻孔流出,還在思索不解的同時,房門打開了,前田穿著緊身牛仔褲,身上穿著略大的白襯衫,站在高橋面前,看到對方的呆樣笑了出來,

「たかみな,真是H」

丟下一句話就不管依舊滿頭問號的小小人兒,自顧自的走向餐桌,享受自己的早餐

「等等,あっちゃん?,別不理我啊」

高橋依舊滿頭問號,走向餐桌坐下,但不久卻紅透了臉,因為終於懂了事情的由來,而鼻血還在流

「あっちゃん………」

勉強用衛生紙團塞住鼻子,但高橋的表情卻是苦悶的,因為坐在對面的人完全不理自己啊

「たかみな是色狼,我才不想理呢,哼」

手上筷子依舊沒停,不過臉上的紅暈已經出賣了自己,顯示自己在乎對方

「あっちゃん?あつこ?理我嘛~」

高橋水汪汪的大眼盯著前田看,但鼻孔裡的兩個紙團還在,導致高橋的舉動非常的好笑,不久對方就笑了出來

「呵呵,バカみな,對了下個禮拜我有五天的假期,要不要出去逛逛?」

前田笑著看著對方,左手手輕戳著高橋的酒窩,右手將紙團取下

「下禮拜啊,好啊,あっちゃん想去哪?」

高橋同樣的笑著看對方,手上筷子則是一直夾菜到對方碗裡

「好了,吃不完了」右手阻擋對方的行為,左手轉成捏著對方的臉頰

「去法國好不好?」前田盯著對方看

「嗯,法國可以啊,要不要叫上優子她們」

高橋放下筷子,右手將前田捏著自己的左手取下牽著

「嗯,可以啊」

“原本打算與みなみ兩人一起去的,但沒關係的....吧?”前田如此想著

「好,我打給優子問她跟にゃんにゃん有沒有空」

高橋拿起手機播出號碼,不久便接通了

「喂?這裡是大島優子」手機裡傳來一絲沙啞的聲音,聽起來是剛睡醒

「優子,是我高橋,あっちゃん下週有5天的假期,問你們要不要一起去法國玩」高橋問道

「嗯?法國?等等我問問にゃにゃん......」

一陣窸窣聲傳來緊接著兩人的談話傳進高橋耳中

「にゃにゃん,南她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法國」

大島從背後抱住小嶋,臉還蹭了蹭對方的背

「嗯?小優?早上了?」

小嶋懶懶的聲音穿入大島耳中,大島趕緊拉了拉被子,因為兩人都是赤裸的“而且不能讓『愛妻』著涼到”,這是大島的內心想法

「嗯,早上了哦,南問我們下週要不要一起去法國」

小嶋聽到便翻了身手勾上大島的脖子,

「好啊,不過我現在想睡呢,小優陪我」說完便閉上眼

「嗯,我去跟南說一下」大島手伸去拿手機

「にゃにゃん說好啊,還有什麼要提醒的嗎?」

大島手被小嶋扯了扯示意別講電話了

「沒了,下週機場見吧,拜拜」

高橋聽到剛剛兩人的對話便了解兩人在哪了,所以識趣了迅速掛電話,而另一方面是原本坐在對面的人突然的跨坐在自己腿上,才趕緊結束通話來關心在自己腿上的人

「あっちゃん怎麼了?突然坐在我腿上」

高橋放下手機,雙手輕抱著對方的腰,而對方則是靠在高橋的右肩蹭了蹭

「沒有啊~想睡罷了たかみな陪我」

前田雙手勾著對方脖子,頭抬起來看著對方

「欸?哦......可是剛吃飽睡覺好像不太好,會變胖.......」

高橋抱起對方坐到沙發上,寵溺的看著對方

「不管!陪我,而且如果變胖都是たかみな的錯」

前田將姿勢調了調,改成躺在對方腿上,手環抱對方的腰,臉朝向高橋肚子蹭了蹭

「呃…,あっちゃん...,先讓我收拾一下吧,餐桌還沒收拾呢...」

嘴裡說著,高橋準備起身,而環在自己腰上的手緊了緊表示不想放

「あっちゃん,先放開好不好,等等我陪你去房裡睡,給你當抱枕好不好?」

無奈的笑了笑,寵溺的在對方耳邊說著,手摸了摸對方的頭

「真的?」懷中的人問

「真的,所以等我一下好嗎?」高橋再次摸了摸對方的頭

「那たかみな等等要抱我進去,還要給我當抱枕哦」前田坐了起來手也隨之鬆開

「嗯,等我」高橋寵溺的說道

隨即的收拾好餐桌,轉頭一看對方趴在沙發上一臉睡意都沒有,專注的看著自己,注意到自己看了過去,才轉頭,但臉上的紅暈卻出賣對方剛剛正專注看自己的事實

「あっちゃん,剛剛偷看我臉紅很可愛哦」

高橋不知什麼時候走到對方身後抱住前田,在她耳邊說道,並偷親對方臉頰

「バカみな,快點去睡覺啦」

前田臉紅的轉過去,手勾住高橋脖子,不讓對方看見自己臉紅的事實

「好好,我的公主大人,小的這就來」高橋公主抱的抱起前田,緩緩踏入臥室

下週出遊的時間很快就到了

「那個あっちゃん,這裡是機場哦,不怕被記者看到嗎?」高橋無奈的說道

因為身旁的人正枕著自己的右肩想要睡覺呢“雖然說要睡覺,卻做出不同的動作,這就是あっちゃん吧”高橋心想著,臉上浮現寵溺的笑容,而戴著與對方同款對戒的右手,正被前田把玩著

「不怕哦,たかみな的戀愛禁止令不是解禁了嗎?所以沒關係啦」前田懶洋洋的回答

看了看高橋手上的戒指,又看了看自己左手上的戒指,前田如此想著“這是みなみ在akb十週年結束後送自己的呢,當然要帶著啊,而且我們的關係被記者拍到才好呢,省得公司又幫我安排一些奇怪的緋聞”

這時小嶋手裡拿著新款的包包,臉上帶著大大的墨鏡和口罩往兩人走來,後面跟著的是大島,不過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因為她完全被推車上的行李擋住了

(果然是妻奴)這是高橋看到大島的第一個想法,「にゃにゃん她們來了哦,起來吧」高橋手握了握對方示意要起身登機

「嗯」聽到高橋說話的前田,緩緩起身,手依舊牽著對方

「あっちゃん~好久不見~」小嶋走上前抱住前田,完全不管在身後苦苦追趕自己的大島

「にゃにゃん,等等我啊」大島從身後說道,而速度則是加快來到3人身邊

「小優太慢了,都怪你差點遲到哦,所以懲罰是必須的呢」小嶋放開前田轉身面對大島

「啊...にゃにゃん對不起嘛~原諒我吧~」大島抱住對方開始撒嬌,完全不管旁人

「登機時間快到了,走吧」這時高橋突然說道,於是4人便上了前往法國的班機

(法國晚上)

「終於到了~にゃにゃん我們放完行李後去吃飯吧~」

大島一下飛機便牽住小嶋的手,不管高橋和前田在旁邊看著

「小優~還在處罰中哦,不准離這麼近」

小嶋笑眯眯的推了推大島,示意別那麼近,但看的出來那絕對不是什麼善意的微笑,而是帶有戲謔的感覺

「にゃにゃん......原諒我吧~」

大島不死心的往小嶋的腰抱緊,沒想到小嶋居然往大島的腰上狠狠的捏了一把,害得大島的八字眉皺了起來,並一直求饒,看到這景象的前田和高橋,終於禁不住笑意笑了出來

「噗嗤,哈哈哈.....」前田和高橋同步的笑了出來

「好了,去放行李然後去吃飯吧」等笑夠了後高橋說道

高橋的右手緊緊牽著前田的左手,十指緊扣,兩人的戒指在路燈下顯得閃閃發亮

到了飯店四人發現兩間房間的擺設不同,所以大家一致決定先看看再決定要住哪間

房號4136的房間有著大片落地窗在臥室的旁邊,能容納整個巴黎市的全景,在床前放著50吋的電視,電視旁有著一個化妝臺,床的左邊有浴室,電視左邊有一個小型冰箱和酒櫃等等擺設,看完後大島和小嶋決定住在這間房,並表示10分鐘後在飯店的餐廳集合

而前田和高橋則來到了另一間房,房號4718,房裡大多數的擺設和另一間房相同,唯一不同的是景色,這間房的景色看的更遠更高更加漂亮,這讓高橋很滿意,“畢竟這是自己特地訂的房間啊”高橋邊想著邊把行李放好

「あっちゃん,喜歡嗎?」

高橋笑著看著坐在床上望著自己出神的前田,當前田意識到高橋的話的時候兩人的距離只剩下短短的十公分,高橋不知何時蹲在前田面前,一臉笑意的看著前田

「たかみな,太近了......,然後走吧にゃにゃん她們可能在等我們呢」

前田臉上浮現紅暈,眼睛閃躲著高橋的視線,並用手推了推高橋示意走了

「嗯~走吧」高橋笑眯眯的牽著前田的左手

“剛剛敦子出神的時候,很可愛哦”在搭電梯的時候高橋在對方耳邊說道,然而發生的事可想而知,前田的臉更紅了,這讓高橋臉上的笑意更深,酒窩也更明顯

「阿~來了呢~不過あっちゃん的臉好紅啊」

大島看到手牽手出電梯的高橋和前田,之後仔細一看發現前田的臉很紅

「嗯?」

小嶋放下手中的手機往大島的方向看,的確前田的臉很紅,看這情況倒是能看的出高橋肯定做了什麼事,才讓一向不常臉紅的前田有這種情況

「怎麼了?不去吃飯嗎?」高橋看著小嶋和大島都看著自己和前田,心生疑問所以問道

「沒事,走吧小優」小嶋回神拉著大島往餐廳走去,這樣的動作在高橋眼中只有“奇怪”二字可以形容

餐廳是自助式,這讓前田很開心,畢竟平常在日本吃不到的海產這邊可以吃到,最重要的一點是這裡有新鮮的貝類,更是讓前田心花怒放,吃飽喝足後高橋和大島表示想去外面逛逛就離開了飯店留著小嶋和前田自己回房

在巴黎街頭,大島和高橋並肩走著,而出來的主意是高橋提出的,這讓大島很疑惑,“畢竟這種時候不是應該在戀人的身邊嗎?”大島心想,可還是等待高橋開口,不久高橋說話了

「那個......優子,拜託你一件事,和にゃにゃん聯手把あっちゃん帶到普羅旺斯薰衣草花海吧,我想正式跟あっちゃん求婚」高橋鄭重的說道,眼神裡透出一股堅毅

「欸,叫我出來就為了這件事?你知道あっちゃん等這個等很久了欸,我跟にゃにゃん都在猜到底誰會跟誰先求婚,沒想到是你阿,哈哈哈!」

大島先是驚訝之後才是捧腹大笑,“因為這件事實在是很容易預料到呢,突然的出遊,不是有動作要不然是什麼”這是大島之後的說詞

「優子,你和にゃにゃん居然......」高橋驚訝的瞪大眼睛,過了一會兒才意識到的確是很好猜呢,便害羞的看向旁邊

「好了好了,會幫你的哦,你們等太久了呢,十年哦,可不是一般人能忍耐的呢」大島開心的說道

聽到大島這樣的話,高橋忍不住在內心稍稍鬆了一口氣,“不過還是要靠自己呢,畢竟成敗還是自己呢”高橋內心這樣想著,和大島緩緩步回飯店,與此同時小嶋和前田則是坐在飯店附屬的咖啡廳內,前田一副有心事的樣子,而小嶋則是在等待著對方開口

「にゃにゃん,你覺得たかみな她什麼時候才會正式跟我求婚啊......」過了一些時間前田終於開口,不過語氣卻很躊躇,聲音也很小聲

「嗯~不知道呢~如果等不到那就自己去行動吧,不是嗎?」小嶋裝作不在意的邊滑手機邊說道,其實內心已經有了底,畢竟剛剛收到來自大島消息呢,“高橋木頭終於要行動了”訊息如此寫道

「是嗎......,我知道了回房吧」前田聽完後回覆道,內心卻是五味雜陳,思索著到底要不要再等,“就再等一天吧”前田得出結論,思念的情緒在高橋和前田的心中醞釀,即將釋出,不久高橋回到房間發現了坐在落地窗前發呆的前田,於是偷偷的從背後環住對方的脖子,讓對方倚靠在自己身上

「怎麼了?是不是出去太久あっちゃん無聊了呢?」高橋在前田的頸窩蹭了蹭,表示別擔心

「沒有呢......,バカみな」前田往後靠了靠調整舒適的位置,語氣裡盡是無奈

「欸~真的?那為什麼あっちゃん的語氣那麼的無奈呢?」高橋不知何時把前田抱起放到床上並壓在前田身上,眼裡充滿笑意

「什.....什麼時候,バカみな」前田眼裡閃過一絲驚訝,但隨即被戲謔取代

「みなみ,靠那麼近,想做什麼呢~」前田笑著問道

兩手勾住高橋的脖子,使兩人的距離更近,只剩下2公分的距離

「敦子小姐,你說呢?」

高橋笑了笑,那壞笑被前田盡收眼底,但高橋並沒有吻上對方的唇,只是用手指輕輕來回拂過,兩人的氣息混合在一起,最後前田把對方拉下,主動吻了上去,高橋緩緩的吻著,最初只是唇瓣貼唇瓣到兩條小舌在對方口中交纏,直到難以呼吸才不捨的放開對方,而放開的同時一條銀絲牽著兩人

「呼...呼...呼,敦子先去洗澡吧」高橋寵溺的說道,並輕撫前田額前凌亂的髮絲

前田沒有回應,只是一臉笑意的點了點頭,就起身進入浴室,那個笑臉讓高橋迷了眼,“若能這樣子過下去,該有多好”這樣的想法伴隨著水聲停止而止住,不久後前田穿著浴袍,頭髮搭著一條毛巾走出浴室,高橋看到便笑著揮揮手示意前田過來,而手裡則拿著吹風機,前田也很乖的坐到高橋懷裡,任由對方幫自己吹頭髮,吹乾後高橋只在前田耳邊說了一句

「等我」

便放下吹風機往浴室走去,此時的前田臉上又出現了紅暈,直到水聲停止前田才回過神來,而眼前出現的是高橋穿著浴袍,臉上帶著剛洗完澡會有的紅暈,手裡擦頭髮的動作不停,但這次是前田幫高橋吹頭髮,輕柔的撫著對方的髮絲,前田吹完後起身把吹風機放到化妝臺桌上,還未轉身,背後一個溫暖的懷抱便圈住自己

「みなみ好猴急呢」

前田笑著轉過身正對高橋的臉,高橋只是笑了笑,眼神盡是寵溺,不過當中又有著一絲慾望

「あつこ,太誘人了呦」高橋把兩人的距離拉近,而眼睛則是一直注視對方的唇

前田不語,只是緩緩吻上對方的唇,漸漸的由淺吻轉為深吻,兩人緩步往床邊躺下,高橋在這動作之間把房間的燈關了,只留床頭的檯燈

高橋在吻的之間緩緩拉開自己與前田的浴袍帶子,前田誘人的身體便被高橋一覽無遺,高橋忍不住的輕輕啃咬對方的鎖骨而左手覆上一邊的渾圓輕輕搓揉,右手緩緩往對方的大腿滑去,這讓前田不禁呻吟了幾聲

「嗯....阿....嗯....みなみ....」

「嗯....我在」

高橋回應對方而嘴則轉移陣地到另一顆渾圓上,輕輕舔拭著,然後用牙齒緩緩啃咬,受了如此刺激的前田不自覺的弓起身,這讓高橋更容易舔拭對方,如此便加重啃咬的力道,右手則在花瓣處輕輕擺弄,這樣的刺激讓前田更加矜持不了

「嗯....哼.....阿.....嗯...みなみ..進來」前田的腰部不受控制的緩緩擺動,下身因為高橋的刺激更加氾濫

「あつこ,想要嗎?」高橋壞心的說道,右手的動作停止,轉而用嘴接近花瓣,這讓前田又是另一種刺激,腰部更加的控制不住,繼續擺動

「嗯........阿...哈啊.....想要....所以...進來吧....」前田眼神迷離的看著在自己下身的高橋,高橋的氣息打在前田的下身,最終高橋忍不住的把舌頭探入,汲取那甘甜的花蜜,而這水聲便迴盪在房間內,直到前田弓起身,高橋才停止動作,然而高橋並沒有給前田休息的機會,只是把右手一指伸入花瓣緩緩移動並把前田轉過身,以側躺的姿勢圈在自己懷中,還未從酥麻感回覆的前田受到如此刺激,又是一陣呻吟

「嗯.....阿....哈啊..みなみ.......慢點」前田略帶哭腔的說道

高橋的氣息打在前田的脖頸,而高橋的右手則是緩緩抽動再加入一指,這讓前田更受刺激,忍不住的收緊大腿,讓高橋的手指無法動彈

「あつこ......,最喜歡了哦」高橋舔拭著前田的耳垂,直到對方放鬆,手指才緩緩移動,一陣抽動後前田又被高橋帶上頂點,這時高橋把前田轉正,把兩人的下身緊貼,緩緩摩擦,如此刺激,前田又是一陣呻吟

「みなみ.......變...壞...哈啊..了..嗯...呢」前田抓住身上人的背,而指甲在高橋的背上留下痕跡

「那是...也是.......嗯....因為....阿.....あつこ...你」高橋止不住的低吼,而房內迴盪著呻吟和水聲,最後兩人一同抵達頂點,高橋看到如此累的前田眼神盡是寵溺,在對方額上留下一吻,便去沖澡和拿一盆熱水、一條毛巾,為前田擦拭身體,而前田也是寵溺的看著對方,但更多的是依戀,兩人弄完後便緊緊相擁入眠直到天亮

(隔天早晨)

「唔…みなみ?」

前田被早晨的亮光照到,因而醒來,但昨天的溫度,今天早上卻不在自己身邊,這讓人有些疑惑,等到換好衣服仍不見對方蹤影,前田只好打電話給對方,但得到的卻是對方手機關機的消息,這讓前田有些慌張,直到發現放在化妝臺上的小紙條,上面是自己熟識的字跡,而上頭只寫著

“去找にゃにゃん和優子吧”這句意義不明的話,但前田還是照著紙條找到小嶋和大島,可小嶋和大島表示她們沒有看到高橋,這讓前田更加慌張,不過此時大島的一句話讓前田冷靜下來

「說不定是先去景點探勘哦」大島突然說道,而今天要去的行程高橋告訴自己是普羅旺斯薰衣草花海,“或許如此吧”這樣的想法進入前田腦中,也就如此3人便坐上GTV (注1)前往亞維儂(普羅旺斯區),沿途的風景從歐式建築到一片薰衣草花海,而她們到達的時候已經下午4點了

徐徐微風吹拂帶著薰衣草花香,這股風圍繞在3人周圍,眼前的薰衣草花海中間站著一個小小的身影,那個人像是發現什麼的緩緩跑過來手裡帶著一束薰衣草,等到近看才發現那是身穿白色襯衫和黑色褲子的高橋南,高橋抓起前田的手往花海中央跑去,期間她只說了一句

「跟我來」

便不顧一切往中央奔跑,直到剛剛站的位置才停下,高橋突然的單膝下跪把手中的薰衣草花束給前田拿著,從口袋裡掏出一枚鑽戒,高橋說了幾句話

「あつこ知道嗎?薰衣草的花語」高橋笑著說道

前田哭著搖搖頭

「是“等待愛情”哦,我高橋南等待愛情等了十年,終於明白,愛情原來一直在身旁」高橋南依舊笑著說,而拿著鑽戒的手緊緊抓住

「那麼前田敦子小姐,你願意給這個木頭高橋南一個機會,去愛你一生一世嗎?」高橋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眼神裡盡是寵溺的看著眼前人

前田此時已經無法言語,只能一直點頭,最後才說了一句

「我願意」


高橋開心的把鑽戒戴上前田的左手無名指,而兩人的手也緊緊扣住,突然地高橋吻上前田

「Je t'aime」高橋深情的對前田說道

一個親吻,一個人給了另一個人終生,這不是單向付出,而是雙向的愛


                             The  End  

注1:GTV是法國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