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放開我啊!」黑髮的少女掙扎著,正被兩個看起來像混混的男人包圍著,臉上都帶著不懷好意的笑臉,其中一人抓住少女的手腕

「嘿嘿,難得有這麼可愛的女孩子我怎麼可能放開呢~好歹我們也是你學長,去跟我們玩吧」其中一個男子不懷好意的說道

「不要,你快放開我」狠狠的踹了對方一腳,對方大意的鬆開手,自己便跑開了

「喂,快追」聽到後方的男人吆喝的聲音,只能不管如何一直跑了要不然會被抓到的,想著想著少女便跑進了黃昏的森林

而自己到底是如何遇到這種倒霉事的,少女邊跑邊回想起剛剛出門的過程

「嗯~這附近的風景好多看來可以好好放鬆一番了~」走出家門後不久便到了一條小溪面前,小溪的對面是濃密的森林,而且現在正值黃昏的確是個適合畫畫的好地方,想著想著便坐在一旁的草地上拿起素描本和鉛筆開始作畫,可是自己卻沒想到接下來的遭遇

「喂,小妹妹在這裡幹嘛呢?」兩個看起來痞痞的男人走了過來,依照外表判斷大概20歲吧,只稍微比我年長1歲左右,想著還是不要搭理好了以免惹禍上身,所以只稍微看一眼便繼續望著眼前的風景作畫

「喂,幹嘛不理人阿,我在叫你呢」對方突然拉自己起來,導致大學的學生證掉了出來,原本想撿的,但卻被另一人搶先一步拿走

「哦~原來是學妹阿~我們也是M大的,怎麼樣要不要跟學長們去玩玩阿,這附近有很有趣的地方喔~」拿著自己學生證的男人笑了笑,提議著

「不了......,我還有事要忙請把學生證還給我...」收起素描本和鉛筆背起書包,說完便想去拿學生證,但卻被躲過

「怎麼可能就這樣還你呢~叫聲學長就還你」另一人壞笑著說道

「學長...請還給我學生證」裝笑的伸出手,但在對面的男人眼中卻是覺得好可愛,便愣愣的還學生證給自己,下一秒卻又抓住自己的手腕

到這裡便是剛剛的經歷,但是自己怎麼這麼壞運氣呢?,想著想著被地上凸起的樹枝絆倒,勉強坐起來膝蓋已經破皮了,卻又看到那兩個男人心壞不拐的走向這邊,自己卻不能動的坐在地上

「終於找到你了~來我帶你去包紮順便跟我們去玩吧~」對方強拉起自己,導致鮮血流了出來

「放開我啊!」黑髮少女生氣的叫對方放開自己

「你這傢伙,敬酒不吃吃罰酒是吧,喂,過來一起上了她」將黑髮少女壓在地上,兩個男人解開褲子,正準備趴扒開少女的衣服時,旁邊的樹上有個黑影動了動,一個帶著狐狸面具紅髮身穿男性浴衣的人從樹上跳了下來

「會不會太欺負人了呢?」一聲慵懶的聲音從帶著狐狸面具的人傳出來

「喂,臭小子快滾,不要壞了我們的好事」其中一個男人大聲說道

「是你在的地方錯了,這裡可是我的地盤」不等對方回話,帶著狐狸面具的人已經站在男子身後朝後頸一敲男子便昏迷倒在一旁,另一個男子見狀想跑,但卻也被同樣的手法敲昏倒在一旁

「你...你想幹嘛,別過來..」黑髮少女害怕的留下眼淚,身子往後想站起,但卻因膝蓋上的傷而無法動彈

「我不會動你,我沒那個興趣,好歹我也是你的救命恩人,至少感謝一下我吧,而且別在這麼晚跑來森林,下次遇到心懷不軌的妖怪可不管我的事。」帶著狐狸面具的人搖了搖頭靠在一旁的樹幹上

「謝謝....,我叫矢澤妮可.....你呢叫甚麼名字」妮可顫抖的問道

「名字什麼的不重要,因為你到最後會忘記我的」帶著狐狸面具的人答道

「可是我都告訴你我的名字了,至少讓我知道你的名字才算公平」妮可稍微生氣的說道

「呃………,既然你那麼說……就告訴你,我叫西木野真姬」真姬停頓了下但還是告訴對方自己的名字,同時心想著這傢伙或許會記得自己吧

「嗯,很高興認識你,但是現在我要怎麼回去?」妮可露出燦爛的笑容讓真姬一時之間晃了神

「別擔心我會送你回去的」未等對方回話只在對方眼前一揮,對方便沉睡在自己懷裡,用著公主抱的方式,走向森林深處

「妖怪們,你們可以開動了」離開前對著草叢一喊,過不久草叢傳來一陣陣低吼聲,一道道黑影竄出圍在兩個男人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