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是我來了~~~~首先上一章『我們的未來妮可x真姬』終於完結啦~~~~~可是有人要求把最後妮可晚上的情形寫出來,這個嘛~~~~~等很多人反應在寫反正加油吧~~~

 

「媽媽,我決定考取離這裡比較遠的大學」黑髮少女坐在沙發上對著自己的母親說道

「可是學費怎麼辦?我們的開銷已經很多,不能再增添一筆龐大的開銷」同是有著黑髮的女人說道

「這個不用擔心,我把之前打工的錢一部分存了下來,所以學費沒問題的,然後房子不用擔心,小鳥她家在那裡有一個房子說我可以住下,餐費的話當地應該可以打工,或許還可以寄錢回來呢,這次考比較遠是為了不增加您的負擔,拜託了,媽媽」黑髮少女懇求的說道

「唉………,就讓你去吧,你肯定計畫很久了吧?」黑髮女子閉上眼問道

「果然瞞不過您呢,但是您同意就好,我會不時回來探望的」帶著笑聲回道

過了幾日,黑髮少女把行李收拾好準備出發

出發前晚不知為何的有一種失落感,就把從小到大在家中印象深刻的事畫成畫,等到畫完時已經深夜3點了

「畫了好多呢………」數了數手上的紙,共有10張,而這十張紙就是自己從小到大的回憶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紀念吧?紀念我活到現在沒有白活」少女邊說著邊在最後一張畫著音乃木坂學園正門望進去一片櫻花樹林和一棟歷史悠久的教學大樓的紙張背面角落寫著“過去的回憶這麼美好,未來是不是更美好呢?“並簽上自己的名字,矢澤妮可

 

隔天,妮可就啟程前往了自己的大學M大,M大在當地算是不錯的大學在城市中也深受好評,算是個只要提起都不會有太差評論的學校

「這房子,好大………」懷疑的看了看眼前房子的門牌名字上面的確是寫著“南家”的字樣,小鳥你家真有錢………,妮可不禁吐嘈了下,但還是拉開鐵門走進去

打開房子大門後迎面而來的是明亮的客廳,玄關旁的鞋櫃上有著一張紙條,寫著“妮可醬,應該已經到了吧?,先說一下喔有一間當成布料儲物室了不要常進去會讓布料變質的,當然要縫東西或製作衣服可以拿裡面的布料來用,就這樣,希望住的舒服,小鳥我回來探望你的,小鳥上”旁邊還畫了一個房間位置圖

「依照上面寫著,除了儲物室還有2間房間」拿著行李走進客廳,經過漂亮的廚房和客廳來到了出房門就可以進到客廳的房間門前

「就住這間吧……」打開房門看到的是白色的大床和一個木製衣櫃以及可以照亮整個房間的落地窗,拉開米色的窗簾迎面而來的是一整個山的風景,因為沒有離的很近,望過去會看到山被霧氣所環繞的景色,反而製造了些朦朧感

 

「好了,從今天就要住在這裡了,好歹要先出去熟悉街道和去M大的路」將行李收拾好便把手機鑰匙錢包和畫本跟素描筆丟進一個紫色的後背包出門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