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碎碎唸:各位好啊~我來更文了~
大概後兩天妮姬文會出來請稍待呢www
以下正文
————————可愛的分隔君————————吵雜的夜店門口,高橋看著門口不斷進出人群和保鏢,考慮著是否進去或是應該換身衣服再來,畢竟穿的實在很隨意,簡單的白色襯衫靠近頸子的兩顆鈕扣沒扣加上隨意穿的深色牛仔褲,腳上穿著普通的板鞋,高橋思考了3秒,緩緩步入名為“Y. H. "的夜店,進去果不其然的看到開放式大廳舞池內充斥著男男女女,旁邊有些靠牆的沙發座位,還有長形酒吧臺,而在二樓樓梯的入口則有4個保鏢站在那
“好像是約在二樓吧”
高橋走到保鏢面前闡述有人約自己在樓上,孰知保鏢沒有讓她上樓反而驅趕她,高橋看著這態度顯得有些不耐煩,但還是心平氣和的再次說明來意,保鏢依舊不理,高橋便想直接上樓,而保鏢則是很盡責的將她包圍不讓她通過

「我說了有人“約”我在樓上,我難道就不能上去嗎?」

「小姐很抱歉,上頭有貴賓所以您不能上去」

「嘖,就說是上頭的人約我的,哪個字聽不懂」

「沒有許可我不能放您進去,請您離開」

「真麻煩啊……」

高橋打開電話撥給大島,然而撥出好幾次卻沒人回應電話

“好吧,只能硬闖了,如果大島優子在上面我肯定要把她從二樓丟下來”

「所以我是不能進去囉?」

語氣由平淡改成不耐煩

「沒錯,小姐請回吧」

「那麼就別怪我了,我會手下留情的」

高橋首先往站在面前的保鏢動手,一拳直往對方肚子去,意料之中的對方彎下腰,旁邊的人趕緊拔出槍對準高橋,但高橋卻拿那個被擊倒的保鏢當擋箭牌,往其餘三人推去,趁機上樓,二樓只有兩間包廂

“往左還是往右,算了選右”

進入右邊的包廂,聽到一聲尖叫,轉頭一群男人正圍著一個女人,個個臉上都不懷好意,十分猥瑣

「喂」

「誰啊!那個臭小子打擾我們的興致」

未等對方回頭,高橋便衝過去撂倒4個男人,還剩下4個手上有刀和槍的,其中又有一個被其餘3人包圍

「混哪裡的啊,打擾本大爺的興致」

站中間的人說話了,一臉“你不是我對手”的表情,但眼裡卻是有些畏懼的情緒

「……你廢話太多了」

高橋掀翻桌子兩個拿槍的人往高橋的方向開槍並快速走去,高橋手上拽著一個威士忌酒瓶直接往其中一人頭上砸去,那人跌倒,且頭上流著鮮血,另一人見狀更加激烈的開槍,高橋拿起旁邊的冰桶丟去,趁對方不注意直接踢倒對方,撿起槍對準剩下的兩人

「有什麼事好好說嘛,不必這樣的……」

被包圍的那人說話,眼神卻是示意手下衝去,手下接受意思直接朝高橋衝去,而那個人卻是直接拿起另一把槍朝高橋開槍

「嘖,小手段」

高橋直接朝衝過的那人開槍,子彈打入對方的小腿,而朝高橋飛來的子彈,都被高橋躲去,一瞬間逼近對方,直接踹向對方的下體,對方彎腰後用手刀敲向脖子,那人直接昏過去,而那個女人依舊是驚恐未定的坐在沙發上看著高橋,高橋稍稍撇了一眼對方,拿起桌子上的紙巾壓著不小心被玻璃劃到的右手

「以後別這樣出入這種複雜的場合」

高橋說完往門口走去,然後女人拉住了她

「為什麼救我?」

「沒有理由」

女人稍稍停頓了下,高橋看著對方小巧的臉蛋,金棕色的波浪捲髮

「我叫做板野友美,你呢」

板野猶豫後,說出自己的名字,並期望對方會有所回應

「你不需要知道我的名字,反正不會再見了」

高橋拒絕了板野,拿下對方的手逕自走出門外走向另一間包廂,獨留板野在原地,然而板野卻沒有放棄的跟在高橋身後也進入另一間包廂,果不其然裡面坐著大島優子、篠田麻里子、峰岸南,而大島一看到高橋進來便衝過去勾住對方,然後才看到站在後面的板野

「南,終於來了啊~不過你後面的美女是誰?」

高橋甩下大島的手轉頭一看,板野跟著自己,眉頭微蹙又恢復平淡,大島不以為意的看著高橋的表情,又看看長的不錯的女人

「那個我……」

「先來坐著吧~等等再說」

大島打斷板野,並拉著板野坐下,高橋看著並坐到峰岸旁邊

「請問這位小姐為什麼會跟著我們的南一起進來呢~」

「我只是,想報答她的救命之恩而已」

「是這樣嗎?好有趣阿」

大島眼裡透著有興趣的眼光,看著板野和高橋,而在一旁的篠田和峰岸也是一臉有興趣的意思看著兩人

「我只是……」

「大島,太過了」

板野原本還想說什麼,被高橋平淡的語氣打斷,然而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高橋生氣了

「別這麼較真嘛~鬧著玩的哦」

大島一臉無所謂並帶著打趣的語氣說著

「嘖,還有為什麼我剛剛打你電話你沒接」

「這個嘛~故意的?為了想看你會怎麼上來而已」

高橋不滿的神情一一被大島收在眼裡,板野手足無措的看著兩人,而在旁邊看著的峰岸則是慢慢的往板野方向靠近,準備交談

「咪醬,坐回去」

出聲的是篠田,這讓氣氛更加的沉默

「別這樣嘛~我這是友好的表示欸」

「現在不是鬧騰的時候」

「麻里子說得對~現在應該談談正事,但這位小姐可不能參與討論哦~」

「欸,什……」

板野還未說完便被大島一手刀打暈,但過了幾秒板野卻又醒來,但語氣卻是大不同

「被識破了嗎?是高橋桑發現的?~」

「是南哦,板野小姐真聰明~」

「不過那手刀真夠大力的呢~」

「那是自然,要逼真點嘛~」

板野沖著高橋邪魅一笑,高橋一臉平淡的看看板野又看看大島,以示繼續說下去

「果然如優子說的非常的平淡呢~」

板野端起桌上裝著透著琥珀色的威士忌的酒杯,輕嘗一口

「南,這就是我們的另一個合作對象哦,國際潮流服飾S&S的總裁板野友美,同時也是日本黑道中板野組的堂主」

大島一臉笑意的看著高橋,緩緩說出這句話

「又一個助手?還是說是金錢來源?」

高橋不以為意的盯著板野

「其實不算是金錢來源吧?,畢竟友美跟前田那傢伙有私人糾紛」

大島緩緩道出,閃著精明光亮的眼睛看著高橋

「所以說嘛~為什麼要辦測試呢~直接講不是挺好的」

「只是測試夠不夠格而已,雖然我相信優子的能力」

峰岸在此時插了嘴,旁邊的篠田也跟著開口

「該說是一群精明的傢伙嗎?」

高橋的眼神稍稍掃過三人,帶著淺淺的不滿和殺意

「不過~這也是個證明自己的好方法不是嗎?」

大島反問著

「……快說吧,叫我來做什麼」

高橋選擇迴避對方的反問,轉成另一個話題

「嗯~簡單來說就是」

大島稍稍停頓

「計畫開始」

大島一臉笑意的說出這句話,但語氣卻是帶著殺意的

等到商討完所謂的“計畫”後高橋告別三人,下樓時好巧不巧的遇到前田被人塞著酒杯而且一堆男人圍著她,看到前田一臉抗拒的接下酒杯並喝下,高橋皺了皺眉頭,走向那一桌

「這個是我的朋友,她喝多了,我要帶她回去」

高橋說明自己的來意,而臉上不爽的神情越發明顯

「臭小子,做什麼,這可是我們老大特意花錢請來的陪酒服務生」

一個看起來痞子樣的男人推了推高橋,高橋一臉平淡的望著他,並抓住對方的手,用力扭

「啊啊啊啊啊,好痛!!!!鬆手啊!混帳!!!!」

高橋鬆手,直接一腳踹向那痞子的肚子,對方倒地後,旁邊大約10個男人包圍高橋,而剛從樓上下來的大島和板野看著這一幕繞有興趣的笑著看戲,跟著下來的篠田和峰岸也跟著看著不採取任何行動

「臭小子,敢打擾本大爺的興致活著不耐煩了嗎?」

「兄弟們給他,好看」

坐在前田旁邊的男人一臉不耐煩的說道,而右手還摟著前田的腰,手指有向前田衣服裡探去的趨勢,看到那隻手,高橋莫名的情緒上來了

「這句話我才剛剛聽過,別怪我手下不留情」

高橋說完,直接一拳往最近的人臉上打去,難免造成許多人圍觀和騷動,不久原本還吵雜的夜店一下子安靜下來,只剩這群混混的吆喝聲,站在樓梯上的大島只是一直看著不採取任何行動,正因為她是這家店的老闆,所以她如果沒動是沒有人會上前的

「鬆手」

高橋又趁著人不注意,直接突破人牆,拿起桌上的玻璃瓶打碎,對著坐在前田旁像是頭頭的男人的脖子抵住,而前田似乎喝酒後就暈了過去倒在那男的懷裡,高橋見此情形更加不滿,手上的玻璃瓶更加用力,直到對方脖子出血才不動

「那個……放開我,要不然我把老闆叫來就有你好看的……」

男人畏懼的看著高橋,一邊呼喊著經理,然而大島卻出現在高橋旁邊

「我就是這家店的老闆,請問有什麼事嗎?」

大島笑眯眯的眼睛不懷好意,裝作親切的口氣,滿是無所謂

「你們這哪來的人啊打擾老子興致,而且還拿玻璃瓶抵著我,叫他放開啊」

高橋聽著對方充斥著不滿的語氣,暗中悄悄的給了大島一個眼神,意思是

【我解決,或你解決】

大島眨了眨眼示意自己來就好,高橋才放下手中的玻璃瓶,轉而想抱起前田離去,無奈那個男人擋住高橋的動作,並一臉“你想動老子的女人還早旳很”的表情

「這位先生,我好像並沒有允許可以花錢請陪酒服務生吧~」

大島一臉平淡的看著對方,語氣冰冷的說著

「這是老子自己的女人,你管不著」

男人一臉“我最大你能耐我何”的表情,毫無自知的盯著大島

「呵~那麼既然這樣你的口袋裡怎麼會有春藥和迷姦藥呢~」

大島揮了揮手上的小藥包,看著對方不知所措的表情大島輕蔑的笑了

「那個……我……你……」

「保鏢,帶下去,我來處理」

大島面無表情的將藥包丟到對方臉上,並叫人帶走對方

「好了,各位可以繼續玩囉,先說了~以後誰敢在這砸場子,就是跟我做對」

最後一句話讓人不寒而慄,大島轉身消失在人群中,高橋從剛剛到現在一直看著前田不說話,等到事情落幕後才公主抱起前田走出大門,準備回家

剛上計程車前田就不安分的試圖解開自己的衣服,這讓高橋有些皺眉,便在前田耳旁說了句話

「敦子,你再不安分,我就要走了哦」

前田似乎是聽到了馬上就靜下來靠在高橋的右肩,靜靜的抵達目的地


才進家門,前田馬上不安分的試圖掙脫高橋的懷抱,被放下的前田靠著高橋,嘴裡叨咕著什麼

「沒事吧,敦……」

還未說完,前田炙熱的唇便貼上高橋的唇,整個身子倚在高橋身上,舌頭輕輕舔拭著高橋的唇,似乎是在品嚐什麼食物一樣,高橋似乎是被前田口中香甜的酒氣感染到轉而加深這個吻,緊擁對方

「唔……嗯……」

「哈……嗯……」

交纏的喘息聲,高橋直接托起前田的臀往房間直入

「嘎吱……」

床因重量而發出聲音,高橋伏在前田身上右手輕撫著前田因為激烈親吻而紅的唇,前田迷離的眼睛看著高橋

「好熱……想要……熱……」

前田嘴裡呢喃著的字詞,高橋聽到了,猶豫不決的盯著對方因為藥起作用而迷濛的雙眸,前田緩緩解開高橋襯衫的扣子,直往對方鎖骨啃去

「嘶……」

因為前田突然的動作,高橋倒吸了一口氣

「現在還不是時候呢,很抱歉……」

突然地高橋說出這句話,前田的眼前突然一片黑暗,昏過去了

「抱歉……」

充滿愧疚的印上一吻,淺淺的一吻就離去,不捨得情緒一閃而過,高橋一瞬恢復正常,幫前田蓋好被子便轉身離去

「我不該愛你」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