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姬醬.........等等.......」想使力將對方重身上推開但渾身的力氣像被抽乾一樣,而罪犯就是現在壓在我身上的人

「不等........」炙熱的嘴唇貼上對方香甜的嘴唇,酒的氣味擴散至兩人口中,原本苦澀的味道也似乎變得有些甜味,唇齒的交纏,不知誰先發出聲音,或許是自己亦或是兩人一起,吻像無法自拔的毒藥一點一滴侵蝕我們,讓我們掉入這名為''磁石''的陷阱,原本毫不關係的兩極在此時相吸了

「嗯....哈阿...........喘不過氣了.....」待到自己快受不了時對方才放開自己的嘴唇,對方的眼中似乎有種魔力讓自己無法自拔的看著

「怎麼了一直看著我.........」稍微臉微紅的撇過頭,眼神不時的看向身下的人

「沒有阿.......只是覺得今天真姬醬是故意裝醉回來的吧?」手撫上對方微紅的臉頰,手指摩擦著對方顏色鮮豔看起來不讓任何人觸碰的紅色頭髮,但誰會知道呢?看起來狂傲不遜實際上卻很柔軟

「那是.......因為...........」吱吱唔唔的想表達,卻又不敢說出口

「因為?什麼?」手忽地勾上對方的脖子,導致對方重心不穩的趴在自己身上,但是卻不會痛,因為對方也適時的撐住再緩緩趴著不讓自己受傷害,真是溫柔呢.....

「因為想要跟妮可醬有更多時間獨處.........」終於好好的表達出來,但過一會兒卻沒有動靜,抬頭看了看,對方羞紅的轉過頭去,不看自己「妮可醬?......」輕呼對方的名字,並用手將對方的臉轉過來直視自己「真姬醬......偶而來的直球真是讓人受不了呢.......」羞紅的想轉移視線到卻無法轉移,因為視線就像被限制住了一樣只能看著眼前的人

「什麼阿,意義不明阿……」已經好久不曾出現的口頭禪從真姬口中說出,其實自從看透生死後,真姬醬越發溫柔,只有跟自己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才會這樣講話偶爾也會撒嬌,或許不錯呢

「但是這樣的真姬醬也是我愛的那個真姬醬阿」輕笑著手輕抱著對方,手像在安撫小孩子一樣輕拍對方的背「唔,這樣的妮可醬也是…………最喜歡了……………」認真的眼神看著自己,瞳孔中倒映的也是自己的身影,什麼時候變得這樣幸福了呢,我不知道,但我只懂得一直跟著眼前的人幸福下去                       THE END

 作者碎碎唸:

 

這打的蠻少的但我認為這是最好結局吧?想看字母戲的人是不是有些失望?(眾人:是

 

但我現在沒想法阿,總而言之下次回歸主線,下次在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