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等等…………真姬醬………」用著無力的手推了推對方的肩,此時自己正被對方壓倒在床上,酒和情慾的味道擴散在房間內

「現在就想要,妮●可●醬」不容拒絕的說辭從對方口中說出,並把自己的名字咬字加重了些,講話時,酒的味道跟著擴散出來

「唔………等…………」還未說完便被對方吻上,酒的味道擴散到自己嘴中,但原本苦澀的味道卻轉為有些甜,自己的思緒飄到回到家之前的聚會上

「今天因為是真姬醬的生日所以一定要好好慶祝,來,乾杯」穗乃果高舉酒杯,示意慶祝會開始

「乾杯~~」9人一同乾杯

「來真姬醬生日快樂~給你的禮物」剛喝了幾杯紅酒,稍微醉的穗乃果,拿出放在包包裡,包裝的精美的一片CD,裡面是妮可剛出道的精裝版專輯,上面還有妮可當時的簽名

「謝謝.......」伸手接過CD,其實自己已經有全套的就是只差了這一張專輯

「好了接下來換咱和繪里了我的是這個」希把藏在身後的一個禮物盒拿出來,打開後裡面是一條銀色的項鍊,有個十字架在上面,背面用英文寫著永遠深愛

「謝謝........希」真姬把項鍊戴上,表示接受「先別謝我呢~,把另一個給妮可親戴上吧,這是一對的」希故意的在真姬邊說道

「我的也是項鍊但是是不一樣的」繪里遞出禮物盒,裡面也是一條銀色的項鍊,不過這次掛的是一對羽翼,背面用英文寫著一生一世

「你們............謝謝」真姬露出笑容,並將另一條項鍊拿出盒子,並招手示意妮可過來,「怎麼了真姬醬?」自己原本在旁邊默默的看著對方,但看到對方示意自己過去時,還是停頓了下,因為剛看到希對真姬的耳語以及表情感到疑惑

「希說這是一對的所以.........我想幫你戴上.......妮可醬...」講到最後越說越小聲,臉上不知何時多了紅暈,「可....可以阿」稍微驚訝了下但隨即恢復正常,因為實在很難置信希會送正經的東西,但還是答應對方並走到對方面前

「不要動喔...」手穿過對方烏黑的髮辮,緩緩將項鍊幫對方戴好,「好了....妮可醬?」戴好後看了看對方,但不知道為甚麼對方卻愣住了盯著自己,「沒事........」自己搖了搖頭表示沒有什麼事,但其實剛戴項鍊的同時對方身上的氣味刺激著自己的腦袋,想要抱上去,待對方幫自己戴完項鍊後,自己卻已成了呆滯狀,望著對方

「好了接下來換我們了喵~~~~~」凜把手中的禮物盒遞出「我們是合併送的」花陽幫忙補充道,打開來裡面放著妮可之前在高中的部室忘記帶走的一張照片,上面是真姬和妮可,背面寫著一串字,上面寫著:''對不起,我愛你''的字跡,「這是我和凜醬在整理部室的時候找到的,一直找時機想給你們,但是卻沒有送出來,因為不知道該不該交給你們」花陽一臉愧疚的說道

「這算是禮物嗎?但還是謝謝你們…………」自己忍住眼淚,接過照片,想著一定要好好守護自己這份的來不易的感情

「最後就剩我和小鳥的禮物了」海未手裡拿著一個盒子,裡面裝著一本相簿「希望你們能把好的記憶填滿整本相簿」海未笑著說道

「謝謝你,海未…………,小鳥你送的是??衣服?」真姬接過盒子,小鳥便把折的整齊的兩套衣服遞出來

「這是專門幫你和妮可醬製作的情侶裝喔」給

 真姬和妮可的服裝,是依照同一個設計做的,只是肩上的開口處相反,「謝謝你…………小鳥………」無奈的笑了笑,感謝對方

「最後是由我這世界第一的偶像矢澤妮可的禮物」不知何時妮可已經坐在餐廳的鋼琴椅上,開始演奏,並緩緩開口唱出歌曲

 (聽見下雨的聲音)給各位看一下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黃雨勳

竹籬上停留著蜻蜓
玻璃瓶裡插滿小小森林
青春嫩綠的很鮮明

百葉窗折射的光影
像有著心事的一張表情
而你低頭拆信 想知道關於我的事情

青苔入鏡 簷下風鈴 搖晃曾經
回憶是一行行無從剪接的風景
愛始終年輕

而我聽見下雨的聲音
想起你用唇語說愛情
幸福也可以很安靜
我付出一直很小心

終於聽見下雨的聲音
於是我的世界被吵醒
就怕情緒紅了眼睛
不捨的淚 在彼此的臉上透明

百葉窗折射的光影
像有著心事的一張表情
而你低頭拆信 想知道關於我的事情

愛在過境 緣分不停 誰在擔心
窗台上滴落的雨滴 輕敲著傷心
淒美而動聽

而我聽見下雨的聲音
想起你用唇語說愛情
熱戀的時刻最任性
不顧一切的給約定

終於聽見下雨的聲音
於是我的世界被吵醒
發現你始終很靠近
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態度堅定
雨的聲音
 

歌聲伴隨著鋼琴聲結束,妮可緩緩走向早已哭成淚人兒的真姬

「真姬醬,生日快樂………」抱住對方,而附近的摯友們也紛紛鼓掌「謝謝你妮可醬,我愛你………」緊抱著對方

「好了現在就好好慶祝吧!」穗乃果高舉酒杯,之後真姬穗乃果小鳥繪里凜都喝醉了,「先打電話叫翼來接穗乃果吧」海未邊說邊拿起電話撥通翼的手機號碼,不久對方的聲音傳出,稍微說明一下穗乃果的情形,和要對方來接人的事後便掛斷,一會兒外面傳來煞車聲,店門開了,走進來一位頭髮淺褐色的少女

「我來接穗乃果的,你們快回去吧」說完便拉著穗乃果走出店門外,之後海未背著小鳥走上自己開的車回家,希拉著繪里開車回家,凜和花陽攔了計程車也回去了,剩下的只有我和真姬醬,看著眼前人因為喝醉而稍微紅的臉頰,心想著真可愛阿,雖然不忍心叫對方起來但還是要回家的

「真姬醬,我們回去吧?」輕戳對方的臉頰,熱熱的,隨即對方也醒來,呆呆的看著自己「唔…………妮可醬………」弱弱的聲音傳進自己耳中,而對方不像清醒時那樣強勢,自信,反而更會對自己撒嬌,「回家吧?」拉著對方的手走出店門,「嗯………」跟著對方走到自己開來的車上,「我來開車吧,真姬醬就坐著等回到家吧?」小心翼翼幫對方扣好安全帶,要抽身時,被對方抓住緊抱著,「妮可醬……………好香………」像隻小狗嗅了嗅自己身上的味道,「好好,真姬醬回家在抱好不好?」像安撫小朋友一樣,輕摸對方的頭髮,隨即對方聽到便放開自己,自己也開車回到家,想不到的是,一開門居然就變成這樣,妮可的思緒緩緩回來,真姬依舊將對方壓在床上輕咬著脖子做出印記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