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three 
『各位旅客,東京站到了,東京站到了,下車的旅客請注意您的隨身行李,感謝搭乘本列車……』
列車緩緩停在月台旁,車廂內提醒乘客注意的機械音還在耳邊迴繞

「終於到了啊~那麼接下來就是聯絡她了,不過該怎麼做啊?」

搭乘了約30分鐘的車程,『たかみな』緩緩走出車廂,慢慢的跟著人流走到車站口,突然地,正思考著該如何聯絡對方的神明大人就這樣不小心的撞到柱子,痛的喊了出來

「好痛阿…」
稍微揉了揉額頭從口袋拿出手機,弄了好一陣子才撥出號碼

「喂?請問找誰」

「麻里子大人,你有優子的電話嗎?」

「你跑到東京去了阿」

「還不是你害的……」

「那麼回來的時候記得帶點東西給篠田我吧,我要……」

「等…等…等一下,麻里子大人,優子的電話先告訴我阿」

『たかみな』無奈的扶了扶額,靠在車站口旁的柱子

「優子的電話嗎…找到了,號碼是……」

「哦,好的,謝謝你麻里子大人,不過你剛剛叫我幫你帶的東西怎麼感覺好像很貴啊?」

「たかみな,這是給你電話號碼,換來的利益,所以別抱怨了」

「這是什麼奇怪的交易阿……根本不成正比嘛」

『たかみな』一臉無奈的搖搖頭,雖然知道對方看不到

「那麼我再跟你講一件事吧?」

「好吧……你說吧」

「篠田我啊,在那裡有一間房子,剛好離優子那裡還算近,你就住那裡好了」

「欸!!真的嗎?」

『たかみな』驚訝的稍微提高聲音,引得有些經過的旅客稍稍看了她一眼

「這是我能幫你最多了,剩下的你自己處理吧,關於房子的地址等一下會傳給你的,就這樣,掰掰」

篠田看著掛斷的手機,笑了下,轉身去做自己的事

「太好了,這樣就不用借宿了,不過生活的錢也是問題,嘛之後再想想吧」

『たかみな』再次踏著奇怪的小跳步來到路口攔計程車,而到了目的地後才發現,篠田所有的房子,是一個看起來非常豪華的社區中的其中一戶

「原來,麻里子大人,那麼有錢啊,那為什麼只給我一萬元啊!」

『たかみな』無語的走進社區,內心則是糾結不已

這時,篠田突然打了個噴嚏

「哈啾…,奇怪,明明沒感冒」

而一打開大門,入眼的是整齊的玄關,更深入一點挑高且明亮的客廳,60吋的大螢幕電視,擺放的家具是嶄新的,而從客廳附近的落地窗往外看,還有一個小陽台,廚房做成開放式,一間主臥室,裡面有淋浴間,一間客房雖然比起主臥小了些但該有的都有

「這這這……太可怕了,麻里子大人到底多有錢啊」

『たかみな』坐在沙發上,準備打開電視的時候發現了桌上擺放的雜誌,不經意的看了一眼封面,有些愣住,因為雜誌封面就是篠田,見狀,趕緊拿出手機播出號碼,一接通便直接問出自己的疑問

「喂?麻里子大人你居然是模特兒?」

「我是啊,たかみな我沒跟你說過嗎?」

「沒有啊,完全沒有啊!」

「那麼你現在知道了,篠田我還有事就這樣了,たかみな好好的活下去吧~」

『たかみな』望著已經被掛斷的電話,往後一躺,看著挑高的天花板,發呆了一陣才起身

「所以說為什麼只給我一萬元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