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
—我已经 不能用单纯的语气 再唱情歌。
  [前田视角]
  我和高桥南,到底是什么关系呢?像猫一样蜷缩在沙发上,我看着漆黑一片的房间,它好似一片深渊,巧的是我也掉进了这片深渊。
  [要是到了三十,四十岁,还没有遇到对的人的话,就和takamina一直在一起吧。]
  有些嘲讽的笑了笑,可我也不清楚是笑当时傻傻的自己,还是现在关系如此僵持的两个人。
  少女们的欢笑声从屏幕里传来,我和她笑的十分开怀,我有些气愤的合上了笔记本电脑,眼泪砸在地上,可不甘心的我却依旧倔强的狠狠抹掉泪水,像个稚气未脱的孩子。
  [敦子和我是大亲友呢。]
  朋友...?大亲友?两百多天不曾见面联系的朋友?
  太残忍了,太残忍了,高桥南这个人,她将我狠狠的溺在她的温柔里,却又突然抽离,她让我迷茫无措每晚痛苦的哭泣。
  [敦子,和我...和我在一起吧?]
  记忆里的人不停的搓着手掌,紧张的模样让我愣神,鲜花,掌声,队友们的欢呼,还有我们俩的笑脸。定格在照片里,是阿,我们曾在一起过。在我说出那傻傻的话以后,高桥南抱着一大捧鲜花,问我能不能和她在一起。
  我们是朋友吗?不,不是这样的,我们不是朋友,我很明白自己对她的感情,那样依恋和依赖,这不是朋友。那我们,是恋人吗?我毕业的时候,高桥南搬进了我家,每晚我缩在她怀里讲述那段时间的苦,她总是一下一下抚摸着我的头发告诉我不要害怕,可是等我真正成长独当一面的时候,她却又毫不留恋的离开。但我们谁都没有提分手不是吗?我们还是恋人....
  嘟嘟嘟.....
  电话那头始终没有人接通,我关掉了手机,使劲的仰起头不让那滚烫的眼泪滑过我的脸。除了必要的活动和工作,我们没有见过面,两百多天甚至没有一通电话和信息,她终究离我越来越远,而她的世界里,再也没有我存在的痕迹。
  就像东蛋演唱会的时候,我们俩就好像两颗星星一样,越走越远,她在属于她的地方绽放光芒,而我也在我的路上越爬越高。
  我们终究像两条无意相交的直线一样,明明都为对方留下刻骨铭心的痕迹,最终却还是分离,因为我们,再不会有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