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碎碎唸:感謝各位看文的大大等候我多時,但是不好意思的是我這次不是更妮姬,而是開新坑的果醬ww,好吧我知道這個時間寫新文有點勉強,可這個點子又是突然蹦出來的,不寫就是手癢啊(泥垢

我保證妮姬不坑,我會寫完只是慢更,這篇也是慢更,還有果醬的另一篇番外有優菜還沒出來,請稍待謝謝
以下是正文,請期待ww
 
我是高橋南,今年十五歲
雖然正值青少年的年紀,也還是愛著爸爸和媽媽呢
今天是上中學的第一天
啊啊對了我交到新朋友了哦!
叫做什麼呢
嗯......嗯......是誰呢?
阿!是叫做“前田敦子”,暱稱"阿醬"的可愛女生哦
雖然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大小姐又愛玩我頭上的蝴蝶結,卻意外的沒有架子呢~
而且跟她約好了明天去逛商店街呢
雖然我們家比較窮
但爸爸和媽媽可是非常努力的讓我上最好的中學呢
我很幸福哦......
 
今天回到家時原本應該去上班的媽媽提早回來了,真奇怪啊,突然的一個自稱爸爸公司董事長秘書的叔叔來家裡"請"我和媽媽去公司一趟
不過說是"請"他的動作卻讓小南我的手好痛
問了爸爸在哪裡
那個"自稱董事長秘書"的叔叔沒有回答我,反而把我帶去一個很豪華的房間
裡面有好多穿黑色西裝的叔叔站著呢
不過只有一個穿白色西裝的叔叔坐在椅子上而已呢
好奇怪啊
桌子上的牌子寫著前田什麼呢?
後面的字好像是政雄吧?
會不會是阿醬的爸爸呢?
如果是就要問好呢,因為爸爸和媽媽教過
要有禮貌吶
阿!看到爸爸了呢
不過為什麼跪著呢?
好奇怪啊?
整人節目嗎?
阿!媽媽也被帶過去跪著了,為什麼?
「那個,白色衣服的叔叔你是阿醬的爸爸嗎?」
高橋被帶到前田政雄的旁邊,一臉狐疑的問著對方,而這時也發現了對方臉上一道長長的刀疤
「是的哦,你就是高橋浩太和小林菜菜子的女兒高橋南吧?」
前田政雄一臉柔和的回答道,臉上的殺氣則少了些,雖然刀疤還是讓人有點害怕,但高橋卻不怕的去盯著對方
「對的吶,可是我爸爸怎麼會在叔叔你這裡呢?而且請我和媽媽來有什麼事嗎?」
高橋不解的看著對方,並在對方回話的同時跑到自己父母身旁
「那個啊~因為你爸爸和媽媽做了不好的事哦,所以必須接受懲罰呢」
前田政雄依舊一臉和善的說道,但眼神卻是兇狠的,只不過跑到父母身旁的高橋沒有看到那雙眼睛,不然肯定的是會嚇到的
「爸爸和媽媽沒有做錯什麼啊?對大家和小南我都很好的呢」
高橋一邊說著一邊用手想把父母拉起來,但父母卻連看著高橋都沒有只是一直跪著
「是這樣嗎?可是他們在叔叔這裡犯了一個錯呢,所以要懲罰呢~」
前田政雄眼神示意手下拿出槍,並在高橋的面前直接將高橋浩太和小林菜菜子射殺而死
事情太過突然,這讓高橋完全無法意識過來,自己的父母已經死亡的事實,只當是在玩遊戲的效果,然而身軀因為鮮血的噴濺,全身沾染了父母的鮮血,看著這一切的前田政雄眼中快速的閃過一絲不捨,但那絲不捨是對因為喪失了兩個好的殺手而出現的
「那個.......爸爸和媽媽快起來哦,遊戲結束了呢,怎麼都在地上睡覺呢?爸爸不是還沒跟我說怎麼抓蟬的方法嗎?媽媽也是還沒跟小南一起去逛街怎麼就都睡著了吶?快起來哦,小南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沒有講吶,快起來啦....」
用手推著地上的兩人,然而回覆的只有寂靜,此時前田政雄到高橋的前方蹲下來,說了一句高橋永不會忘的話
「高橋南,你聽好了,是我前田政雄殺了你爸媽!!」
「爸爸和媽媽怎麼可能死掉呢?剛剛還活著的吶,前田叔叔你說你殺了我爸爸和媽媽,怎麼可能呢?」
高橋不相信的說著,手上推著父母的動作依舊持續,直到沒力為止,而前田政雄只是把一切看在眼裡,眼中滿是不屑
「爸爸和媽媽,為什麼不起來吶?是...是小南不乖嗎?」
斗大的淚珠落在漸漸冰冷的兩具屍體上,趴在上面的小小人兒,從大聲哭泣漸漸轉為小小啜泣聲,到最後沒有聲音的站起來,直視前田政雄,臉上像是掛著兩行血淚,而眼中沒有小孩子應該有的光彩只有一片死寂
「前田政雄,我要殺了你」
這句話,不符合小孩子該有的稚氣,而說出這句話的小小人兒,周身也散發出不與年齡相符的殺氣,高橋在十五歲那年失去了父母,並投身成為殺手,之後的痛苦這時才剛開始,但她沒想到的是之後與前田敦子的"情結"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