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碎碎唸:平睡存文,希望你們喜歡。

[大學生平(18)X副教授ねる(25)]

{佔有你是我的私心,但我的心,早屬於你。}

 

「ねる,高本さん不是出差回來了嗎?」

「…就想…待在這……」

「沒有別的私心?例如,現在這樣的?」

故意靠近對方耳朵吐氣,手指緩慢的沿著大腿輕敲,調情的話語,微熱的氣息全數吹入長濱的耳中

「不……我……嗯……」

堵住那張還想辯駁的嘴,舌輕巧的在口中迴旋,輕微交疊滑過,氣息不穩的交換直至氧氣耗盡,輕咬對方的下唇,惹人憐愛的上目線,赤裸裸的邀請,坦露自己的私心。

「去房間?」

「嗯。」

輕掩房門,再度覆蓋已然紅潤的唇,交換著對方的氣息,手輕摟著腰,探入衣服下襬,緩慢沿著背脊探索,逐漸攀升的熱度和漸漸加速的吐息。一瞬的失重倒向柔軟的床鋪,褪去帶有體溫的衣裳,取而代之的是溫柔的吻。

纏綿的事似乎沒有把平手的精力消耗太多,摟著略微無力的長濱,調皮的在對方的脖頸用唇磨蹭著。長濱不滿的輕咬一口搭在自己身上的手臂,平手帶著疑惑抬頭對上長濱略微埋怨的眼神。

「怎麼了?」

「不可以留痕跡在那裡。」

長濱指了指脖子,平手不以為意的點點頭,手輕觸對方已經略微腫脹的唇瓣,思考著是否要開口。

「ねる明明有男朋友,卻老是跑來我這,到底為什麼?」

沉思一會兒,平手開口吐出自己的疑問。

長濱愣了一下,抬頭對上平手認真的眼神,笑著用手捏了捏小孩的雙頰。

「因為喜歡てち。」

「你知道我不是這麼好敷衍的吧?」

平手拿下對方在自己臉上肆虐的手,再向對方湊近了些,認真的眼神不容拒絕。

「嗯…可是我真的覺得てち很可愛啊,所以喜歡。」

長濱調皮的啄了一下平手的唇,離開前舌尖還不忘淺淺的滑過。

「唔嗯…妳在玩火。」

一旦長濱對自己撒嬌,自己總是無法拒絕她,漸漸湊近那姣好的臉龐,炙熱的吐息打在臉上,包含慾望的眼神卻直入心中,令人無法自拔。

「那就點燃我吧?」

軟糯的聲音似是惡魔的低語引誘自己掉入陷阱,又或者是天使的邀請,可自己是無法拒絕的,因為已經陷入了,在這名為長濱ねる的罌粟海。

等到再醒過來,已經是晚餐時間,長濱摸了摸空蕩卻帶有溫熱的床鋪再聽到浴室傳來的水聲,了解平手的去向後翻了個身看著天花板,酸痛的四肢和身上的紅點都在提醒剛剛經歷的事,而現在的時間點也提示不得不回去的事實。然而,長濱卻沒有一絲一毫要回去的想法,不是不想見到高本,而是只想待在平手身邊,就算這段關係脆弱的只能依靠上床來聯繫。

對於平手的問題,長濱總是糊弄過去,畢竟自己知道,在這段扭曲的關係下,談論愛情是多麼的愚蠢,何況還是互為師生的情況,再者自己還有男朋友,更是把這段感情直接扼殺的現實,但說到底,只不過是自己不想承認,愛上平手友梨奈這個人的事實罷了。

平手打開浴室的門,手拿著毛巾擦著還在滴水的頭髮,打開房間的燈,再往長濱的方向走去,躺在床上的長濱因突然的燈光,眼睛不適的瞇著眼看著平手朝自己走來。平手看著縮在被窩裡瞇著眼的長濱,像極了狸貓,勾了勾嘴角,用手彈了一下對方的額頭,得到了對方帶有埋怨和不解的眼神。

「痛!てち!」

「還躺在床上?時間不是快到了嗎?」

平手輕微的揉了揉對方因疼痛泛紅的額頭,再捏了捏依然賴在床上的人的臉頰,害的長濱不得不坐起身來反擊,但被子也因此滑下,平手看了一眼長濱裸露的身體,停止了胡鬧,並提示著時間的迫近。

「就這麼想趕我走嗎?」

「倒也不是,不過自己說7點要走的人都已經6點半了,難道是想留下來跟我一起吃晚餐?」

平手挑了挑眉,看著長濱裹著被子不發一語的走入浴室,等到浴室門關上後,才放心的坐在床邊擦拭著自己的短髮。

對於長濱,平手是沒轍的,任何方面都是,從一開始的生疏到現在微妙的關係,都是長濱作為主導,自己只不過答應而已,但演變成這樣的情況,自己是無法預料的,畢竟自己是真的愛上長濱ねる這個人了,就算是師生的身份也好,對方有男朋友也罷,自己是心甘情願的陪在她身邊,然而這是唯一想說卻不能開口的事。想與她光明正大的交往,想每個早晨都能看見她的睡顏,但這是不可能的,只因自己的身份、性別和我們扭曲的關係都挑明了不可能的真相。自己與長濱之間最不能談及和無法說出的,就是愛情。

「要走了?」

「嗯……」

平手靠在牆上看著穿好鞋子的長濱,透漏猶豫的眼神,以及手裡握著的東西,兩人都知道那是什麼也知道代表著什麼,那是這段關係的束縛。

「要幫你戴嗎?」

平手提出意見,長濱有些嚇到的抬起頭,畢竟,平手從沒說過這種話。

「好…」

將已經握的溫熱的金屬交給對方,平手溫柔的抬起長濱的右手,戴上去,簡單樣式的戒指在暖色燈光下閃耀,刺痛了平手的雙眼。

「那麼是時候離開了,平手同學。」

長濱抬起頭,面對著平手平淡的目光,心中不免泛起不捨,無可奈何,但這是兩人約定好的,只要戴回戒指,兩人的關係只不過是師生而已。

「歡迎下次的拜訪,長濱さん。」

關上門,我們只不過是陌生人。

「ねる回來了?」

剛打開門,高本的聲音從客廳傳過來,放好鞋子轉身,只見高本站在面前展開著雙手,臉上掛著笑容,表達著想要擁抱的心情,長濱只得給對方一個擁抱,豈料,高本直接將長濱抱起,坐到沙發上。

「怎麼了?這麼突然?」

不是第一次這麼做,長濱還是被嚇到了,有些無奈的推了推高本的手,面對著高本坐著。

「因為好久沒看到妳了。」

「明明才三天?」

「那也是有點久了。」

長濱看著依然掛著淺笑的男人眼神飄忽不定,顯然是有話要說。

「所以你想說什麼?」

「真的是什麼瞞不過ねる呢。」

突然轉變的眼神使長濱有些緊張,高本嚴肅的眼神和逐漸凝結的空氣,都讓人窒息。

「我們分手吧。」

高本的話迴盪在長濱的腦海,詫異的看著對方,是露餡了嗎?還是什麼,這樣的想法一閃而過。

「為什麼?」

「我愛上別人了。」

再一次的衝擊,高本劈腿的事實攤開,長濱拿下右手的戒指,放在茶几上,靜默的空氣緊絞著長濱和高本,突然的,平手的容貌在長濱腦中一閃而過。

「那就分手吧。」

過了幾個禮拜,長濱並沒有在平手面前出現,手機訊息也停留在上次,兩人如同斷了聯繫一樣,這樣的不尋常使平手有些錯亂,打球的時候不小心拉傷了手,只能用三角巾固定右手,不方便的用著左手做事。

一如往常的中午,平手等到餐廳人有點少後才緩緩踏入,用著漸漸習慣的左手拿著餐點尋找著位置,豈料,餐廳內的位置都被坐滿,平手只能往露天用餐區前進,側身想要推開門,玻璃門卻突然打開了,抬頭,想要道謝,對上好久不見的人的眼眸。長濱詫異的挑了挑眉,幫平手拉開門,再把對方拉到自己的座位旁邊。

「你的手怎麼了?」

「這裡是公眾場合,長濱さん。」

「快回答我。」

長濱微皺的眉頭和焦急的語氣在平手眼中很是可愛,平手拿起放在口袋裡的手機按了按,長濱不解的看著對方的動作,自己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看著長濱打開手機看了訊息,平手露出了近幾個禮拜第一次的笑容,雖然只不過是短短一瞬,長濱眼角還是捕捉到了。

真的是小孩子。

“晚上來我家,再跟你說。”

長濱準時的到平手的家,正待盤問對方,平手卻是靠在長濱的懷裡一動也不想動。

「てち,你不是要說嗎?」

「嗯,但我現在好累。」

長濱看著即將要睡著的平手,只能低下頭,咬了咬對方的耳朵,只見平手抖了一下,坐起身,用左手將長濱圈在沙發上動彈不得。

「妳那麼欲求不滿嗎?」

「才不是,我是想叫你起來。」

面對平手有些幼稚的疑問,長濱翻了白眼,捏了捏對方的臉並用手推了推對方,示意快說,見狀,平手只得乖乖坐好,說出自己因為打球而受傷的事實。

「也傷的太嚴重了,該不會是打球的時候在想我?」

面對這樣的玩笑平手沒回答,只是抬起頭一臉認真的點了點頭,面對這樣的直球,反倒是長濱有些臉紅並不知所措。

「真是……」

「ねる。」

平手突然認真的語氣,使原本還在晃神的長濱拉回思緒。

「我喜歡妳,我們交往吧。」

衝擊的話語,使長濱愣了愣,但平手認真的神情不容長濱猶豫。

「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

「我知道,我也知道妳和高本さん分手了。」

平淡的語氣,有著藏不住的想念,認真的眼眸,使長濱不自覺的點頭答應,畢竟,早就淪陷,怎會掙扎。 看著長濱愣著的表情平手有些想笑,然而只是溫柔的伸手抬起對方的下巴吻上,傳遞思念。

能夠確立關係,長濱不曾有過念頭,但現下的情況,卻是讓自己滿足的。看了看硬把自己留下來的平手在身旁沉沉睡去,長濱無奈的笑了笑,撥開對方的瀏海輕吻。

還請多多指教,我的小水獺。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