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髓知味(下)
又要來爆字數了ww謝謝大家喜歡
以下正文
(前田side)
「敦子…敦子…敦子起床了」
唔……不想起來啊……聽著聲音來源,準確勾住對方脖子,拉下來,接著是……
「敦…敦…敦…子,別這樣阿…」
慣例性的對話傳入耳內,惡趣味的在對方耳邊吹氣,並用赤裸的身體蹭了蹭
「敦子,我還在煮湯呢…」
對方顫抖的聲音準時的出現,假裝不忍心的放開對方,繼而輕咬住對方的耳垂,緩緩的吸吮,用舌頭感受對方因害羞而上升的體溫
「敦……嗯……子,別這樣……」
對方顫抖的聲音和不規律的喘息聲,就在耳邊,下一秒,對方把自己壓回床上,睜開眼睛,對方褐色的眼睛因情慾更加深沉,兩頰有些紅
(第三視角)
「你說,這麼早就做著這樣的事,是不是不合適呢?」
「我覺得,為何不可」
前田看著雙手撐在自己兩旁,臉上掛著淡淡笑容的人,說話的語氣雖輕佻,但眼神是非常堅定的,見前田回話,對方也不著急,只是慢慢靠近,見狀,前田雙手交疊在對方的頸後,拉下便是深吻一陣
「唔…呼…嗯……」
舌頭與舌頭的交纏而發出的水聲,更加激起兩人的情慾,彷彿唇舌開了握手會,只不過是十指相扣一般,不會放開
「早安吻還滿意嗎?敦子小姐」
「馬馬虎虎?」
吻畢,對方有些期待的問話,然而前田只是掛著笑顏用著前田式的回答,邊用手戳了戳對方因微笑而顯露的酒窩
「那麼,敦子小姐,要起床了嗎?」
「抱我去」
「全聽妳的」
裹著被子,前田頭靠在對方的右肩,身體一輕,被用著公主抱的方式,往浴室走去,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
「剛剛是不是 夢到什麼了,一直叫著我的名字,讓我懷疑你是故意叫我呢,結果進了臥室好多次,才確認是夢話」
前田剛梳洗完走出來,坐定,對方就端著煮好的湯,放下,坐在前田對面
「夢到了我們遇見的那一天」
「來,先喝湯」
前田不緊不慢的回答,手斜撐著頭看著為自己盛湯的人,嘴角不禁掛著淺笑,散發著自身都察覺不到的溫柔,而對方的舉動也實實在在的溫暖前田的心
「然後呢,怎麼一直叫我?」
前田小口啜著湯,邊想著對方的手藝果然是越來越精湛,又起了惡作劇的心,趁著對方喝湯的時候,腳輕輕的滑過對方的腰
「或許是想你了也不一定」
果不其然的,對方嗆到了,咳嗽了好幾聲
「咳…咳…咳……敦子?」
「不過笨蛋南,那個時候到底怎麼看出來我有腸胃炎的」
前田看著坐在對面的高橋,慢慢放下筷子,正當高橋有些苦惱的想著該怎麼回答的時候,前田已經擅自跨坐在高橋的腿上,兩人靠的很近,就像初次見面那般的距離
「敦子,你……」
「回答我,南」
高橋下意識的環住前田的腰避免對方坐的不穩,對上前田認真的眼眸,高橋失了神,只顧著盯著對方看,毫無反應
見狀,前田兩手並用,捏了捏對方的雙頰,使對方回神,高橋被這麼一捏以後,手不禁收緊,前田也順勢更靠近,鼻息互相打在對方臉上
「靠的太近……有點害羞啊……」
「南,好可愛啊~」
僵持了幾秒後,高橋才紅著臉,斷斷續續的在前田耳旁小聲的說道,前田聽完忽然的大笑起來,高橋無奈的注視著戀人毫無形象的嘲笑自己,雙手環的緊緊的,不曾放開
「不過之前不是說過了嗎?是因為我曾經是醫生,所以很容易看出別人不舒服的樣子」
「即使如此,也不可能那麼準確吧?」
高橋想了想再次回答,但一下就被前田抓住漏洞,神情變得有些緊張
「那個啊~哈哈哈……」
「高•橋•南」
「是!」
「據實回答,要不然你今天就去別人家借宿吧」
此話一出,高橋是非得據實以報不可,但,原因說出來,的確是令人有些不解的
「那個就是啊~在遇到敦子以前,我只是一個整天規律上下班的內科醫生,每天的樂趣也是寥寥可數,偶然的某一天,看電視時,看到了敦子你做的美食報導,那時候就想著這個女孩子是誰,怎麼這麼漂亮、可愛,然後就突然想要為你做菜了,就因為喜歡你吃食物那滿足的表情,四年前辭去了醫院的工作,跑到各國學習廚藝,之前接到敦子所在的美食節目要來採訪的時候簡直是要快樂的想要在街上大喊出來,而那天看出來你腸胃炎也算是碰巧的,因為你的臉色不太好,我也看到你的藥包上寫著的醫院,剛好是有認識的醫生在那便直接打電話去問對方,你的情況,所以我就突發奇想,變換了餐點,改成比較好入口且暖胃的粥,敦子會不會覺得我有些過於狂熱呢?但是我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你,也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與你相遇」
說著說著高橋的神情越發堅定,笑容也逐漸掛上嘴角,語畢,前田沉默了許久,再抬頭,對上高橋有些擔憂的眼眸,眼裡已經積滿感動的淚水
「敦子?」
「笨蛋南,這種直球告白真的是很討厭呢!」
高橋有些不解的瞪大雙眼,因為只是把自己的經歷說了出來而已,哪裡稱得上是告白呢
「欸???」
「但是這就是南呢,奮不顧身的去做每一件事,雖然笨,堅持的事卻一定會做到」
「不是堅持的事一定會去做到呢,而是有關“敦子”你的事,我才會付出全力」
兩人互看,沉默許久,最後終於忍不住的大笑出來
「笨蛋南,真的會莫名其妙的就說出意料之外的話呢」
「嗯?那可能是因為敦子就在眼前,就不小心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了吧」
前田捏了捏高橋的臉頰,忽地吻上然後很快的退開,只是蜻蜓點水的一吻
「敦子,我可以加深這個吻嗎?」
高橋一臉認真的慢慢湊近前田的臉,只差五厘米時,前田伸出白皙的食指,抵住高橋的唇
「不行~我要去上班了」
前田用著調皮的語氣說著,就趕緊跑回臥室
「欸~敦子~」
高橋跟了過去,雖然明知道對方上班是很重要的,不免也是想要多多增進感情
「好啦要乖乖開店,然後等我回來知道嗎?」
站在玄關前田雖然還是高了高橋一些,但已經是不用彎腰就可以接吻的程度
「哦……知道了」
高橋有些沮喪的表情,讓前田以為高橋是一隻鬱悶的小狗,虛幻的耳朵和尾巴都低垂著
「那麼早上的事等我回來再繼續吧,南~」
前田故意在出門前說了這句話,高橋愣了愣,笑了,虛幻的耳朵和尾巴似乎因心情愉悅而直挺挺的
「那麼,請快點回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