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two 

「阿……怎麼辦」

『たかみな』無助的徘徊在山林裡

「真的被趕出來了啊……麻里子大人這個大笨蛋!!」

「雖說讓我出去走走,但我身上可是一分錢也沒有啊……」

於是乎從天上掉下了一個小錢包

『就當你的旅費吧~』

篠田的話飄散在空中

然而打開一看

「只有一萬元怎麼活啊喂!!」

『たかみな』自當上神明第一次遇到財務危機

「還是先下山好了,但穿這樣太引人注目了,怎麼辦」

『たかみな』慢慢的走到山腳下,路上的行人寥寥可數,但總算還是有較年少的人走過

「衣服要變成怎樣的啊……」

神明大人再次迎來了當神的“第一次”,因為時尚感及品味不足,導致搭出來的衣服,有些怪異

內裡穿著細肩帶背心,外面穿著一件印滿香蕉的連帽外套,下身穿著白色短裙,腳則是穿著羅馬式的綁帶涼鞋,頭上戴了一個純粉色的蝴蝶結

「好了,看來還不錯嘛~」

神明大人的時尚感仍待拯救

「那麼下一步,去找“優子”好了,我記得她住在東京的近郊」

於是乎『たかみな』便踩著奇怪的小跳步從千葉緩緩邁向東京近郊

而站在田中的老人們只是有些詫異的看著一個矮小的女孩突然從山腳下出現,便又繼續做自己的事

此時的”優子”還不知道有位神明正在來見她的路上,正睡的香甜,而神明大人也努力的向車站的工作人員解釋自己並不是兒童而是成年人

「那位小朋友,你是不是迷路啦,來叔叔帶你去廣播站那」

「呃,等一下!我不是小朋友,我是成年人!!」

「欸?真是不好意思」

「那麼小姐,是要去哪呢,看您一直徘徊在這附近」

「我是要去東京,只不過我不知道怎麼買票」

「很簡單的,利用那裡的機器……」

導覽員大叔很詳細的教導『たかみな』如何使用買票機器,然而神明大人卻是個機器白癡

過了一些時間到買完票上車,已經是下午2點了,距離被趕出來的時候已經過去了三個小時

「真是的,只不過矮了一點嘛」

『たかみな』幽怨的呢喃著上了前往東京的JR列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