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one 
「那個...麻里子様?」
一位身高矮小穿著日式傳統服裝的女子正皺著眉頭跟在一位同樣穿著傳統服裝卻身高修長的女子身後,然而不同的是矮小女子的服飾華麗許多
 
忽地,高挑女子停下,矮小女子就這麼撞上
 
「咚」
 
「怎麼突然停下來了,所以說……」
 
「たかみな」
 
「欸?怎麼了」
 
原本想說些什麼的矮小女子,被突然開口的高挑女子打斷
 
「篠田我覺得你每天就這麼宅在神社裡是不對的」
 
「可是我住在這裡,我還能去哪」
 
「所以說是時候讓你出去晃晃了」
 
「欸欸欸欸欸......等等等等...等一下」
 
「你對篠田我的決定有什麼不滿嗎?」
 
「麻里子様這完全錯了吧,我可是神社的主神,稻荷神哦」
 
篠田一臉理直氣壯的看著被稱呼為『たかみな』的矮小女子,而『たかみな』則是一臉無奈的看回去
 
「咚」
 
突然地篠田伸出手把『たかみな』壁咚在牆上
 
「欸欸欸欸欸!!!!壁咚」
 
『たかみな』一臉驚訝的看著篠田
 
「たかみな」
 
篠田突然語氣嚴肅了許多
 
「嗨!」
 
「之後的事務就交給我,然後你就當休假吧~那麼就這樣,掰掰~」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於是乎被稱為『たかみな』的稻荷神大人,就這麼被使者篠田麻里子趕出了神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